fbpx
19 Apr 2024 - Fri - 21:16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麗港城呎價平配套足 稱霸藍田30年

藍田一向給人自成一角的印象,相比起繁榮又熱鬧的觀塘多了一分寧靜,要數到藍田的大型屋苑,一定會想起麗港城!雖然樓齡已達30年,但由於伙數多達8,000餘伙,而且戶型、呎數選擇多,加上部分單位可眺望維港海景,平均呎價卻僅12,500元左右,相比起鄰近的新盤KOKO HILLS最平的呎價達17,000元來說,相當具競爭力。

麗港城位於茶果嶺道99號,佔地達100萬平方呎,項目於1990年12月開始入伙,共分為四期發展,共38座,提供8,072伙單位,實用面積由517平方呎至748平方呎不等,間隔則由2房至3房不等。第一期(1至8座、13至17座)毗鄰麗港城商場及第一期會所;第二期(24至31座)最靠近港鐵藍田站及麗港城公共運輸交匯處;第三期(32至38座)設有該期專用會所及兩個基座商場;而第四期(9至12座、18至23座)樓齡最短及部分單位能眺望海景。

▲ 麗港城伙數多達8,000餘伙。

麗港城性價比高

世紀21康聯地產客戶經理康向斌表示,麗港城雖然已達30年樓齡,但因為發展成熟、配套十足,故一直受區內客歡迎。對於KOKO HILLS的開售,相信能帶動麗港城的成交,他說:「麗港城的平均呎價約12,500元,一個500餘平方呎的2房單位,大概600多萬元,相比起KOKO HILLS,相約的單位要800多萬元,有明顯的差距,麗港城的確抵買得多!」

▲ 麗港城設有3個商場。

屋苑3商場 提供生活日用所需

麗港城更擁有KOKO HILLS沒有的自家商場,他說:「麗港城本身已經有3個商場,包括第一期單幢式商場麗港城商場、第三期基座商場城中薈及麗港中心,大至集團式經營的超市,小至家庭式的商店均一應俱全。」除此之外,麗港城更屬於九龍區首個具有會所的大型屋苑,分別設於第一至四期,包括排球場、籃球場、兒童樂園、健身室等基本設施,更有少見的滾軸溜冰場、壁球場、桌球室等少見設施。另外,屋苑鄰近的麗港公園佔地達30萬平方呎,公園內還有棋林、健身設施、緩跑徑、兒童遊樂場等設施,為男女老少提供合適的活動空間。

▲屋苑內有迦南幼稚園暨幼兒園等學校。

交通四通八達 將藍開通更便利

屋苑以中大單位為主,住戶多為家庭客,屋苑內亦有迦南幼稚園暨幼兒園、靈糧幼稚/兒園、朗思國際幼稚園及香港保護兒童會譚雅士伉儷幼兒學校,小朋友要返學亦不成問題,校網方面,小學為48;中學則是觀塘區,有不少優質學校可供選擇。

交通方面,麗港城更可謂四通八達,鄰近港鐵藍田站之餘,麗港城公共運輸交匯處備有多條巴士及小巴線,加上將藍隧道的開通,麗港城住戶來往將軍澳更為方便。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