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 Apr 2024 - Sun - 06:32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尚御旺中帶靜》

市區與新界,一邊方便但煩囂,一邊清淨但偏僻,許多人在置業時都會面臨這個二選一的煩惱。但這次介紹的樓盤,卻能夠魚與熊掌兼得。這個樓盤就是位於九龍塘廣播道的尚御。

九龍塘尚御低層豪宅 連後花園大隱於市

尚御位於九龍塘廣播道81號,由2011年開始入伙,共有3座,提供103個單位。九龍塘處於舊啟德機場附近,由於以前的高度限制,使區內住宅樓層較低,人口較少,令到九龍塘長期保持低密度的狀態,打造清靜的居住環境。然而尚御的清靜除了是因為社區環境之外,更是因爲單位內自帶的後花園。

225呎後花園自成天地

有後花園的單位並不罕見,但在九龍市區中心還有後花園的卻是少有。從單位的臥室便能直接走到後花園。以市區樓盤而言,花園非常寬敞,足足有225呎,甚至比一些蚊型單位還要大。

花園從臥室外一直延伸到廚房,住戶除了可以自由種植花草之外,也可以飼養寵物。花園的景色也非常開揚,附近沒有高樓大廈,陽光可以盡情灑落園中。早上泡一杯咖啡,拿一份報紙來花園就可以坐一上午。在鬧市中能有自己一片小天地,夫復何求。

近10呎高樓底 增加設計空間

這個三房一套,實用面積達989平方呎的單位本就寬敞,但除了地面面積大之外,單位的垂直空間也是賣點之一。

單位的樓底高約3.5米,較市面一般樓底要高。樓底高的話就可以有更多不同的室內設計選擇,像是更大的到頂儲物櫃、小閣樓等,而這次單位的戶主便在客廳安裝了吊燈,提升家裡的品味氛圍。

而且樓底高也使屋內的通風更好,平時在這裡生活也更舒暢。

豪華主臥設計 浴缸企缸二俱全

主臥方面,是採用套方式的設計。睡房空間寬敞,放下一張雙人床後,兩邊過道仍然寬闊,隨意活動也不會撞到牆壁。戶主利用窗台作為書桌,也使得屋內可使用的空間更大。

套房內的廁所也很豪華,除了裝修風格華麗之外,浴室還同時配備了企缸和浴缸,想要快速淋浴或是放鬆浸浴都可以,總而言之就是舒服。

完整名校校網 激荀置業首選

尚御還有一個巨大的優勢,就是位於41名校校網,除了有拔萃小學、喇沙書院、九龍真光中學這些全港首屈一指的傳統名校,區內還有香港浸會以及香港城市大學,學習環境可謂一流。

無論是小學、中學或是大學,都屬於名列前茅的高水平院校。環境清幽、自帶花園、市區中心、名校網絡,坐擁如此多的優勢,再加上比同區屋苑便宜許多的「麵包價」、可觀的升值空間,尚御這個單位可謂是置業首選。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