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4 Apr 2024 - Wed - 03:06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陳俞希 想閃婚生仔 準備雪卵防後悔

ViuTV藝人陳俞希(Hailey)在2009年以「八模兵團」拍攝寫真出道,從「𡃁模」慢慢走到變成「ViuTV一姐」,與梁祖堯、Babyjohn合作《晚吹 空肚講宵夜》後人氣穩步上揚,更多了「八婆」的稱號,節目中她常常提及以前的情史,但現狀她卻隻字不提,深明公開戀情會為雙方帶來不便的她,直言將來可能會閃婚、甚至生完BB才公開。

Hailey在《晚吹 空肚講宵夜》中的真性情吸引不少觀眾,帶點「男人頭」性格的她,入行後的緋聞對象不多,常常在節目中自爆過去捉姦在床、前度出軌等等,不過一提到現時的感情狀況,她卻隻字不提:「平時在《宵夜》(《晚吹 空肚講宵夜》)也談不少過往的感情事,我自己站在幕前,也到了這個年紀,如果被拍到拍拖,又會有好多人持續地問何時結婚,不止有記者問,連我媽媽也會問,但其實對方來說,都有會有壓力。」她直言不排除會閃婚,甚至可能會生完小朋友才公開跟大家。

▲Hailey與Babyjohn(左)及梁祖堯(右)合作《晚吹 空肚講宵夜》而人氣急升。

不排除生仔後才結婚

Hailey在鏡頭前不談感情,那就談談感情觀吧!33歲的她直言不介意先生小朋友再結婚,她說:「以前就會覺得,一定要先結婚再生小朋友,但人走到這個年紀,我反而沒那麼介懷,反正簽了紙結婚,也很有可能會離婚,我身邊的確有很多朋友,結婚幾年就離婚,我就認為,只要大家相處得開心,婚紙什麼時候簽也可以。」她笑謂,媽媽早幾年都不斷催婚,她說:「有一次,媽媽的朋友嫁女,她就趁機說『你看,誰的女兒也結婚了,你什麼時候也結一結?』多催幾年,人家也離婚了,她也不敢再催我結婚!」。

她亦直言有想過雪卵,只是疫情影響令計劃受阻:「雪了也不是壞事,始終有一個機會讓我生小朋友,我目標在35歲前雪卵,咦?好像也快到了,還有一年多兩年時間而已!」。

▲Hailey是ViuTV重點培育的藝人之一
▲Hailey出道多年,從𡃁模轉型至演員及主持

「八婆」之稱 更有親切感

感情暫時未見起色,但事業就穩步上揚,2019年播出至今的《晚吹 空肚講宵夜》令她人氣上升不少,更令她多了「八婆」這個稱號:「阿祖(梁祖堯)在節目中叫我八婆,然後大家也跟着叫我八婆,哈哈,其實也蠻親切!」,她直言節目幫助了不少,帶挈了她與另外兩位主持都多了接商演的機會,也令她多了兩位朋友:「Babyjohn真是一位暖男,事事遷就太太,就算出外景,見到有好食的食物,他也會打包給太太的人,阿祖則是一位內心很強大的人,即使《全民造星IV》有不少負面新聞,他也沒什麼影響,轉數又快,他有一種魅力,可以令你很想與他分享內心世界。」。

怕拍真人騷

Hailey被指是ViuTV重點培育的八大藝人之一,今年的工作也開始準備拍攝,她透露將會有兩個飲食節目:「其中一個是與肥仔@Error合作,其實《全民造星》後我們未合作過,但他也很玩得,又喜歡吃,也蠻期待!」她透露兩個飲食節目都是真人騷,但其實她很怕:「我的情緒很容易受影響,記得有一次拍真人騷,有一對父女互訴心底話,女兒說着說着想哭,爸爸則忙東忙西,想扮忙來掩飾自己的情緒,我在身旁聽一聽也跟着哭了!」。至於劇集,她則表示會有份參與,不過暫未可透露詳情,更笑指自己可以做學生角色,甚至着泳衣也願意。

▲為戲劇,她直言再作性感打扮都沒有問題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