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 Mar 2024 - Thu - 21:03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2pm李俊昊玉澤演 劇集收視叫好

韓國男團2pm成員相繼入伍,事隔五年,去年6月才正式回歸推出新碟。雖然粉絲相當渴望他們重聚,但其實當中成員一直都有以個人發展拍攝劇集。最近2pm兩位成員李俊昊和玉澤演分別都有劇集上演,而且同樣都是浪漫古裝劇,自然會作比較。兩劇首播後,收視暫時以李俊昊領先,但玉澤演的口碑則極佳,看來未播完都未知誰是大贏家。

Text:簡力斯 | Editor:Winnie Lo

韓國古裝劇近年大受歡迎,繼《屍戰朝鮮》和《哲仁皇后》收視大收後,最近兩套古裝劇《御史與祚怡》和《衣袖紅鑲邊》同期上演,分別由2pm兩位成員玉澤演和俊昊擔網演出。玉澤演於去年播出的《黑道律師文森佐》中飾演大反派,大獲好評,今次做男一當然不容有失,而且是他首次主演古裝劇。劇集播出後,玉澤演的古裝扮相和喜劇演技成了網民熱話,大讚他造型可愛,跟《黑》劇的張漢碩完全不同。

▲《御使與祚怡》是玉澤演首次演出的古裝劇。

李俊昊浪漫劇演得情深

而《衣袖紅鑲邊》劇是改編自同名小說,劇本一定是穩陣有睇頭。李俊昊飾演自我管理嚴苛的王世孫,有古裝女神之稱的李世榮則飾演一名宮女,二人相遇令俊昊要抉擇江山還是美人,是典型的古裝浪漫劇。兩套劇集播出後觀眾反應都不錯,口碑都比同期《Chimera》和《Happiness》佔優,相信2pm的粉絲們相當開心。香港觀眾如欲欣賞兩位男神的演出,該兩劇和其餘五套韓劇均已在Now TV上架。

▲《衣袖紅鑲邊》由李俊昊及李世榮擔正。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