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8 Apr 2024 - Thu - 17:36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新紮ViuTV女神沈殷怡 真正身份係硬漢子:「我鍾意玩蛇蟲鼠蟻!」

ViuTV新一代女神沈殷怡(Shirley)在2020年的《美女郊遊遊》中以性感比堅尼行山而一夜成名,兩年來機會不斷,成為電視台大騷主持之外,又出名大膽,玩任何昆蟲都面不改容,女神的真面目,原來是硬漢子!

Shirley在2018年加入ViuTV至今,機會比同期的藝人多,憑甜美的笑容及出眾的身材成功俘虜觀眾,最為人熟悉的節目,莫過於《美女郊遊遊》,在預告片中,她與陳欣妍(Shirley)身穿比堅尼跑山,令節目未播出已掀起話題,二人亦被封「Double S」:「其實看過節目都知,我們大都身穿行山裝拍節目,當日剛好有下水的場口要拍,所以才穿比堅尼,沒想到這一幕被剪成預告片。」
場地提供:Séan Cafe

身穿比堅尼 行山掀熱話

她亦直言《美女郊遊遊》是她入行至今印象最深刻的節目,因拍節目前自己沒有行山的習慣,節目令她見識到香港美麗的風景:「說真的,我不是一個喜歡戶外的人,我想我只是行過兩次山,也很佩服導演找我演出,沒想到他會找一位平時沒有太多話說、官腔的藝人,去做一個真人騷的行山節目,更爆發了我的小宇宙,我也沒想過我竟然夠膽從崖上跳下來!」

她續說:「這次拍攝收穫很大,與Shirley陳(陳欣妍)、阿Dee(何啟華@ERROR),甚至拍攝團隊都一起出生入死,有一種『一世人兩兄弟!無你無我!』的感覺。」

▲Shirley在《美女郊遊遊》中身穿比堅尼,十分養眼。

玩昆蟲未驚過

談到她另一成名的作品,就是《蟲前有10個女仔》,節目中接觸不同的珍禽異獸,出名大膽兼不怕蛇蟲鼠蟻的她,拍這個節目尤其興奮:「其實小時候我已經十分喜歡昆蟲,什麼蟲都捉回家養,有一次捉了一隻小曱甴回家當成昆蟲養,更餵牠吃西瓜,後來媽媽發現就將牠棄掉,當時很傷心,我更幫牠改了名叫Daisy,正正因為養過,我才不覺得可怕!」另一瘋狂表現,就是覺得老鼠很可愛,她指有一天拍攝外景,在休息時在坑渠裡見到兩隻老鼠在嬉水,更拍下影片再傳給朋友,實在無法令人理解!

▲沈殷怡出名大膽,任何蛇蟲鼠蟻都不怕!

理想對象 方大同林家謙

身懷絕技的她比男士更勇猛,問到她的揀偶條件,她謂喜歡細心的男士:「我對靚仔的定義可能與大家有少少不同,我喜歡高瘦、皮膚白又有少少哨牙的男士,例如方大同、林家謙這類斯文型的男士!」又笑指不擔心對方怕曱甴,因為她不介意去處理。

談到接下來的工作,她謂即將投入拍攝新劇,又會有兩個節目推出,目前正在拍攝一個關於動物的節目:「收到通知時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很喜歡動物!」另一個則是飲食節目,將會講香港的街道小吃。

▲Shirley身材出眾加上笑容甜美,成為新一代女神。

不怕任何爬蟲類 想挑戰「痴鬼線邊爐」?

Shirley是新一代的女神,但骨子裡卻是一位硬漢子,雖然不怕任何爬蟲類動物,不過她就不會殺生,即使遇到曱甴也只會放生,令她同住的室友十分無奈:「我不會打死牠們,不過就不敢吃,可能是看了《花姐ERROR遊》而有陰影,當中有一集,他們要吃『痴鬼線邊爐』,我看完後有想像過如何吃一隻完整的爬蟲類動物?我真的不行!」她笑指有傳訊息給阿Dee問對方感受,對方只叫她不要問,整件事都不堪回首。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