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9 Apr 2024 - Fri - 10:34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熟知村屋市況
用心聆聽 增添客戶信心

作為買家,第一個接觸的一定是地產代理。不少人分享,遇到一個專業而有耐性的地產代理並不容易。專營村屋的置業家地產代理有限公司客戶經理Steven Tam表示:「我們明白買家,特別是第一次購買村屋的買家會有很多疑問,所以都會抱着用心傾聽、了解客戶的想法,再推介適合的單位,並在過程中耐心解答查詢,務求提供最貼心而優質服務。」

置業家專營元朗區村屋、八鄉錦上路村屋、天水圍及屯門村屋。憑着多年來豐富及廣泛的村屋房地產經驗,替無數客戶,覓得安樂窩。業務範圍包括村屋買賣租賃,提供免費估價及最新成交資訊等。Steven表示:「公司內的物業代理具備多年樓宇買賣經驗,更對區內的物業市場有透徹的認識。加上同事間都抱着互相合作,共享成果的精神,為客戶配對適合的理想家居。」

▲置業家專營元朗、八鄉錦上路、天水圍及屯門村屋。

一宗變數十宗成交的客戶

被問到一個優秀的地產代理需要具備甚麼條件時,Steven深信作為地產代理,一定要對該區環境、樓盤分析及買賣程序等非常熟識,「地產代理專業與否,客戶是會感受到,所以不能單純只為了賺取佣金,要時刻做好準備。當你對市場有多一分了解,客戶就會對你有多一分信任。」

正正是Steven對行業的熱誠,令他獲得客戶的信任之餘,更介紹了不少生意給他。當中最難忘的,就是一位在第一次購買村屋後,就變成Steven熟客的客戶。當時,該客戶在港島區出售市區2房單位後,就想改為購入村屋3房,希望以較便宜的價錢,在不用補差價的情況下,購入更大面積的單位。

Steven分享:「因為當時客戶對該區環境及村屋買賣情況不了解,在看了超過20多個樓盤後,最終從我分析建議中作出了決定。經過這次交易,在這10年間,這位客戶無論是自己換樓,兒子結婚買樓,或是朋友買樓等都是經我促成交易。可以由一個客人變成數十宗成交,這讓我非常難忘,亦很感謝他對我的信任。」

▲置業家經驗豐富,為客戶提供不同村屋選擇。

村屋彈性高 但仍有限制

村屋位置多數比較幽靜,充滿渡假感覺,加上售價相對便宜,所以成為買家們自住或投資的目標。Steven Tam就提醒:「村屋性價比高,具有一定發展潛力,對愛好寧靜環境、駕車或飼養寵物的人士來說,的確很非常吸引,但要注意村屋仍有泊車或天台建築等限制,買家在購入前宜先了解清楚!」

▲村屋面積大,環境清幽,是理想的居住環境。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