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5 Apr 2024 - Thu - 22:21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專業旅遊策劃師 度身訂造深度遊行程

年青人去旅行最怕跟團做鴨仔,自由行又要做足功課,起碼花上幾天時間上網搵資料。旅遊360就為想要「自由」而又嫌煩的旅者推出旅行「懶人包」,由旅遊策劃師度身訂造行程,最刁鑽最難去的地方都可以安排,提供交通、景點、潮人餐飲等資訊,讓一眾自由旅客拿起背包便可以輕鬆玩盡最hit熱點。

自從政府宣佈「0+3」放寬回港防疫政策後,潛伏了三年的旅行慾望立即爆升。但三年沒出外旅行,對於安排行程可能有點生疏,加上很多地方經歷疫情後今非昔比,在網上搜尋的資料已經不盡準確。旅遊360有見及此,專登訓練了一班旅遊策劃師,為旅客解決所有煩惱。副總經理Ben Suen說:「現在訂機票酒店都可以在網上做,很簡單,我形容這是食快餐。但不是人人想食快餐,有人想食米之蓮餐廳,願意多付少少錢,希望有招呼有安排。」

▲ 旅遊 360 提供不一樣的旅遊行程。

為客人度身訂做旅程

例如五日四夜的日本之旅,旅行社代為訂機票酒店後,他們會提供一個完整的時間表,安排每日行程,然後寫明每天的起床時間,什麼時間去到車站,如何去車站等,就好像有個專業的導遊帶領一樣。Ben說:「我們的策劃師全部經過嚴格訓練,會為客人度身度做行程。好像去大阪可以坐凌晨機,一到埗便坐第一班車去京都,時間慳咗好多,去到京都的景點例如清水寺、春日大社等都會安排。我們亦會提供附近的必食餐廳名單,有需要我們可以代為訂位。單是行程表都已經接近200頁,絕對細心又清楚。」

▲ 提供深度日本遊。

提供深度日本遊

Ben透露現在的客人旅遊經驗豐富,大路行程難以滿足他們。所以他們可以根據客人意願,提供特別又新穎的行程。他說:「日本四國相對東京、大阪等少人去過,例如大小步危、祖谷溫泉、鳴門潮退和山形縣等都好值得去,但這些網上資料並不齊全,這個時候我們的策劃師就是最好的幫手了。」

▲ 韓國近年成為港人熱訪的國家。

體驗《愛的迫降》

除了日本,韓國亦是旅遊360的主打之一,行程絕不落俗套。包括DMZ北韓非軍事區,就是特朗普與金正恩世紀手握手的地方,還可以親身穿過當年打仗的地洞,以及坐特工軍車,好像《愛的迫降》玄彬去南韓尋找孫藝珍一樣,絕對是非一般的體驗。Ben表示他們提供很多一日團,讓客人更容易安排行程,不用做鴨仔,繼續開心自由行。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