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3 Apr 2024 - Tue - 22:15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專利IMC水觸媒
一噴永久防病毒

全世界經歷了三年疫情洗禮,對環境衛生的概念有了逆轉性的改變,有關消毒、防病毒等字眼都份外著緊。IMC水觸媒亦是在這段時間為人認識,經歐盟認證有效消滅新冠狀病毒以及Omicron變異病毒株。新環科的老闆Biu Yoe很高興大家終於明白環境衛生的重要,但希望大家懂得選擇和正確使用,不要人云亦云,了解「觸媒」類產品的成份和效能才是最重要。

經營 IMC水觸媒的「新環科有限公司」已經有18年歷史,使用「觸媒」已13年資歷,IMC水觸媒也已使用第八個年頭,請放心並非為了疫情才開始使 用「觸媒」,產品具多功能性,為大家解決室內以往無法解決的細菌和病毒問題,更有持續分解致癌化學品效果,希望讓大家認識這個產品的好處。簡單而言,就是在牆璧、冷氣系統等物件上噴上IMC水觸媒,形成一層COATING,可以防止細菌和病毒滋生,連有害人體的甲醛和煙味等都可以袪除。而且是永久性的,經他公司的專業團隊噴一次,下次裝修後才需要再噴。

▲ 適用於兒童場所。

獨家銷售IMC水觸媒

Biu笑言以前跟人解釋,大家都沒有多大心機去了解。他謂「觸媒」有很多種,獲世界專利性COATING技術的IMC水觸媒則只有他公司獨家銷售,其形成的COATING擁有超強耐磨度,通過日本工業規格標準耐久性測試,硬度7H磨擦5000次仍然有效,有別於無依附能力的其它「觸媒」,其他都是納米級分子一粒粒,無法依附於光滑表面,很容易抹掉。單是初步了解,已經明白其產品確是與別不同。他說:「香港人以前對衛生有99%是無甚要求,不會肯花很多錢搞衛生。最初以為消毒有效就得,但真正做到持續抗菌抗病毒的產品其實不多。」尤其他的產品通過歐盟標準,在新冠狀病毒SARS-CoV-2的測試標準達98.415%,Omicron 變異病毒株的測試標準更達99.499%,成效顯著。在這場疫情之下,當然成了消毒產品的寵兒。

疫情爆發後,很多客人主動找上他,例如餐廳和辦公室等,他很感謝客戶的支持和信賴,他笑謂有間公司找他為全大廈噴IMC水觸媒,一年叫他噴一次,他解釋過產品是永久有效,但客人堅持要再噴。他笑說:「大家都被疫情嚇壞了,其實只要揀對產品,不用太過緊張。」他會細心跟客人說明產品的用途,例如可用於無光源狀態,特別適合於無光源的冷氣系統、通風喉管、隔塵網等表面,使用後細菌和病毒都無法在表面繁殖,是現代重要的防菌防病毒產品。

▲ IMC 水觸媒無光源的冷氣系統。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