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 Apr 2024 - Sat - 00:33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劉若寶 鍾情郊區 置業首選在西貢

英皇新人劉若寶(Polly)出道時間雖短,但原來已經有置業大計,一向心儀西貢區的她,喜歡當區夠清靜,而且人煙較稀少,環境也較市區清幽!至於價錢方面,她預算1,500萬元,希望買到心儀的700平方呎3房單位。

Polly出道前原來參加過不少比賽,在2020年參加過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I》,可惜40強止步,最為人熟悉,就是在ViuTV節目《考有Feel》中擔任助理主持「考靚」,當時姜濤在做吃奶嘴動作讓隊友猜時,不自覺望向Polly的身材,場面相當惹笑!及後再參加冤枉新秀訓練營奪得冠軍,從而加入英皇娛樂,目前成為演員的她,先後參與不少電影,包括《分手專家》、《海關戰線》、《七人樂隊》及《不日成婚2》等。

▲ Polly 曾參加《全民造星 III》。

雖然出道時間短,不過Polly早已有置業打算,一直想在近郊區的地方置業:「我希望將來置業的地方,環境比較清靜,自己比較喜歡西貢,近海而且生活比較寫意,加上我有養狗,西貢有很多放狗的好地方!」

▲在ViuTV 節目《考有FEEL》中,姜濤望向Polly 的身材來表達「食奶嘴」,成功令Polly搶鏡而成名。

至於呎數及價碼方面,Polly有意買面積約700平方呎的3房單位,她說:「希望家居的空間較大,家中人比較多,3房則剛剛好!」至於銀碼方面,她預計1,000萬元左右,因應政府放寬了按揭保險,可做8至9成按揭,令她更有信心可以上車。

至於市區樓,她表示亦會考慮在北角置業,她說:「市區樓的話,我比較想在港島區買樓,一來交通比較方便,二來社區發展已經夠成熟,商場、街市、食肆餐廳也十分充足,而北角的人流亦不算太多,多為住宅區,部分屋苑有海景,不論自住還是投資都十分適合。」她又提醒想買海景單位的朋友,要留意景觀將來會不會有機會被阻擋,如果單位屬永久海景,將來升值的潛力十分高。

▲ Polly 憑亮眼的外型,成功得到不少工作機會。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