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 Apr 2024 - Sun - 12:21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原班人馬金來沅、孫浩俊、孔升妍 火熱回歸

原班人馬金來沅、孫浩俊、孔升妍 火熱回歸「鐵三角」同心繼續爭分奪秒救援全新角色「法醫」登場 擦出更強更爆火花全晟佑加盟飾演犯罪高手 與前線救援團隊鬥智鬥勇《救急先鋒日誌》第二季 誓要神秘主謀現形《救急先鋒日誌》第二季即將於8月4日Disney+ 獨家上線

《救急先鋒日誌》第一季以雙位數收視華麗落幕!第二季將繼續由警察、消防員及救護員「鐵三角」帶著救急、破案的幹勁回歸,並加入新血 — 來自國家法醫局的新任屍檢室法醫,共同展開縝密調查,打擊更高難度的智能犯罪!《救急先鋒日誌》第二季將於8 月 4 日Disney+ 獨家上線。

救急先鋒們於第二季將迎來更大的挑戰:精通醫學、法律、工程、槍械、入侵網絡及毒品等方面知識的知名荷里活犯罪高手Dex(全晟佑 飾)犯罪無數卻從未被捕,在馬泰華 (李度燁 飾)使用了其犯罪招數而落網後,他決心返韓向破解了他犯罪秘密的警察陳浩介(金來沅 飾)報復,並展開一個深不可測的犯罪計劃,誓要擊倒急救人員保護及拯救人民的宗旨!三位實力派演員將延續前線緊急救援的精神,在更大的威脅下帶領觀眾與一班救急先鋒參與刺激的緊急救援旅程!

一張含有 文字, 服裝, 海報, 人員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劇集由曾參演《Doctors》及《黑騎士》(Black Knight: The Man Who Guards Me) 的金來沅飾演熟識犯罪心理學及才華洋溢的警察陳浩介、曾參演《耀眼》(Dazzling)及《請回答1994》(Reply 1994)的孫浩俊飾演熱心關懷災民消防員奉道鎮,曾參演《六龍飛天》(Six Flying Dragons) 與《聽到傳聞》(Heard it Through the Grapevine) 的孔升妍飾演用心協助傷者且親切的救護員宋雪,曾參演《紙之月》(Pale Moon) 的全晟佑飾演犯罪主謀Dex。《救急先鋒日誌》由《檢法男女》(Partners for Justice)編劇閔智恩撰寫劇本,並由《綠豆花》(Nokdu Flower)、《六龍飛天》(Six Flying Dragons) 導演申景秀執導。

《救急先鋒日誌》第二季將於8月4日晚上10:30緊貼韓國電視台於Disney+ 獨家上線,繼續展現警察、消防、救護及法醫,各單位的專業性及團隊精神,觀眾請密切期待全新一季救急人員熱血爆燈的畫面!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