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 Apr 2024 - Sat - 15:47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大埔重磅新盤 連接北部大都會 林海山城

大埔露輝路貴為豪宅重鎮地,惟樓齡甚高,容易被外區客忽略,不過相隔20年後,露輝路終於有新盤落成!最近開售的林海山城,既有花園洋房、又有低密度分層戶選擇,而且位於露輝路最高處、佔地達34萬呎,翠綠山景、廣闊海景,盡入眼簾!
▲林海山城的標準單位只有160伙。

林海山城由希慎及香港興業合作發展,位處露輝路聚豪天下的旁邊,物業屬全低密度豪宅設計,既有花園洋房選擇,亦有低密度的分層單位。14座分層單位只有5層,每戶皆設私人升降機大堂而且呎數都過千起跳。標準單位則有160伙,實用面積由1,078至2,526平方呎,屬3房至4房戶型,另提供66伙連花園或頂層特色單位,實用面積由1,010至3,760平方呎,頂層連天台示範單位俯瞰八仙嶺翠綠山景及海景,有居高臨下的感覺,盡顯豪宅氣派。人氣KOL寶妹這次親臨林海山城,一探究竟!

▲人氣KOL寶妹親臨林海山城。

8,000平方呎獨立屋僅一間

至於洋房,可分為聯排洋房及獨立洋房,25幢聯排洋房實用面積為3,245至3,506平方呎,間隔為4房2套至5房2套,至於獨立洋房則只有9幢,為4房4套,實用面積為5,281至5,341平方呎。不論聯排還是獨立洋房,戶戶設有獨立私人電梯、前後花園設計,客飯廳樓高4.2米,極具氣派。另設有兩間尊貴大屋,分別為山城徑1號及林海徑1號,其中林海徑1號為該盤巨無霸,實用面積8,030平方呎,為5房5套設計,料僅次於大埔康樂園實用面積9,280方呎的堡壘屋。

▲洋房則分為聯排洋房及獨立洋房。

34,000平方呎會所達富豪級

林海山城另一吸引之處,是其34,000平方呎的國際級會所,除了有室內外游池、兒童遊樂園、私人健身室等設備外,還有雪茄房、品酒廳、水療間、酒窖等市面上少見的會所設備。

▲林海山城的會所設備特別。
▲擁有兒童遊樂園。
▲室內游池裝潢氣派。

坐享數百億基建

項目背靠八仙嶺群山,前臨歐式林蔭大道、內享雅致園林,由於位處高,故可望到吐露港海景,部分單位更可看到船灣淡水湖的景色,有山又有水。除了景色一流,亦受惠於北部大都會的發展,林海山城位於港深科技緊密互動圈當中,政府積極推動的港深創科園及新田科技園區現正規劃當中,項目正面向北部都會區的核心商業區,加上鄰近已發展多年的香港科學園,林海山城可謂連接兩大創科發展引擎。

交通方面,目前東鐵線過海段、屯馬線已正式通車,新界來往九龍及港島已方便許多,林海山城雖然不算直接受惠,不過未來則坐享5線鐵路之便,連接洪水橋至深圳前海的港深西部鐵路,首階段研究預計在今年內完成。

北環線連接深圳

北部發展區的大型基建—北環線,目前正處於建議中,政府早於2020年邀請港鐵開展北環綫項目的詳細規劃及設計,該綫全長10.7公里,並將分兩期推展,第一期先興建在東鐵綫落馬洲支綫上增設的古洞站,料2023年動工、2027年竣工,造價達35億港元;第二期則為西鐵綫錦上路站及古洞站之間的北環綫主綫,並於新田、牛潭尾及凹頭增設3個中途站,料2025年動工,2034年竣工,造價為585億港元。

北環線東延則在去年的施政報告中提及過,將由古洞站向東延伸,並預計增設「羅湖南」、「文錦渡」、「老鼠嶺」、「香園圍」、「打鼓嶺」、「坪輋」、「皇后山」及「安樂村」共八個車站。而北環綫支綫則由新田站向北延伸,經洲頭站前往位於落馬洲河套地區的港深創新及科技園後,再接入重置後的深圳皇崗口岸,令北部與深圳連接,這意味着林海山城坐享百億鐵路基建之便。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