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 Apr 2024 - Sat - 08:03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瞄準海外房地產
全面科技化搶攻市場

海外房地產一向都是港人熱愛的投資項目之一,於2007年成立的創富集團亦瞄準這個大商機,早於8年前,由大灣區物業開始,逐步擴展至東南亞,包括馬來西亞和泰國等市場,致力為客戶尋得安樂窩。同時,他們亦明白地產代理行業必需轉型,才能走得更遠,於是決定把業務全面科技化,與時並進!

專業團隊配合業務發展

創富集團發展至今已約有15年,一直都是靠着口碑和客戶的滿意度,一步步發展。創辦人兼行政總裁盧詠芹表示:「公司深明科技化和數碼化對公司長遠發展的重要性,特意設立創新科技部門,由獨立團隊開發網絡平台,經營網上媒體,負責銷售和宣傳等工作。」這樣不但可以減省舖租等經營成本,而且能讓公司快速接觸更多潛在客戶。

要做到這一點,需要有一個優秀的團隊配合。創富集團非常着重專業,團隊當中有學士、碩士生、大學教授或在行內有豐富經驗的人士。盧詠芹表示:「有了專業的顧問團隊,就可以在客戶做買賣決定時,提供專業意見,務求令他們的資產有所增值。」

▲ 創富集團舉辦不少海外睇樓團。

建立共贏網絡

創富集團希望能為客戶找到適合和理想的海外物業,故積極開拓大灣區、馬來西亞和泰國等地的物業市場,並在內地及馬來西亞設立辦事處和分公司。盧詠芹表示:「相比本地物業,海外物業的售後工作會比較多,包括提供法律意見,為客戶於當地銀行開設戶口、做按揭,以至代放租或轉售等,我們都可以為客戶處理。甚至因應現時封關的緣故,公司亦提供代收樓服務。」

除了物業銷售外,創富集團的業務範圍亦包括項目策劃和共同開發等。盧詠芹表示:「我們希望建立共贏網絡,在東南亞、大灣區等地方尋找發掘機遇。並與物業投資者、開發商、經銷商,以至客戶,無論他們是自住業主或是投資者,都要保持長期合作伙伴關係。」

▲ 創富集團曾獲得不少獎項。

致力發展 回饋社會

在物業市場不斷發展的同時,創富集團亦不忘為社會出一分力,肩負社會責任,更於2009至2022年連續13年獲得「商界展關懷」殊榮 ,盧詠芹表示:「同事們都會熱心參與不同大小的活動,包括籌款、義賣,以及山區探訪等,希望能夠『取諸社會 用諸社會』。」

▲ 盧詠芹為香港地產代理商總會副主席及粵港澳大灣區投資學會副主席。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