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 Mar 2024 - Thu - 16:39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李麗珊全新Hi-Fi專輯 4首經典金曲 + 1首填詞歌曲︰《無問題》

從未放棄音樂夢

  李麗珊(Lisa)是2010年【亞洲星光大道3】的參賽者,當年獲得第五名及最具舞台魅力大獎,成為亞視的合約藝人。出道至今接近10年,雖然Lisa近年忙於主持節目《細路開電視》及《Fit開有條路》,但她一直未有放棄音樂夢,繼2017年推出首張專輯《Rewind Be Kind》,2018年推出重唱發燒專輯《Once Again可一‧可再》,今年貫徹「一年一碟」的心願,推出備受觸目的Hi-Fi透明膠碟《GROW WITH ME》。

新嘗試︰親自填詞《無問題》

  《GROW WITH ME》共有5首歌,4首是翻唱經典金曲,包括李克勤的《月半小夜曲》、黎瑞恩的《陽光路上》、翁倩玉的《阿信的故事》及郭富城的《你是未來》,第5首是Lisa首次以「唱作人」身份填詞的《無問題》,Lisa表示︰「呢首歌有啲似同你講嘢咁,唔似唱緊歌,又有啲似Musical嘅感覺。」,新嘗試想必能為歌迷帶來驚喜。

  這張於年尾推出的大碟主題為成長,像一張畢業證書,總結Lisa的人生智慧和成長回憶,其中《無問題》的歌詞是Lisa花上一個月創作而成,述說她近年來領悟到的道理,希望透過歌詞鼓勵大家縱然面對困難,亦不可輕易放棄,同時描繪自己『天跌落嚟當被冚』的樂天個性。歌迷除了能夠在歌曲中一探Lisa的內心世界,大碟同時附送Lisa的絕密成長照,從嬰兒到學生時期的相片都有,別具收藏價值!

不擔心銷量 做好自己最重要

  如果你是Lisa的歌迷,應該知道她的偶像是陳慧琳(Kelly),所以唱腔多少或與Kelly有半分相似,但這次的透明膠碟,唱腔方面則樹立出自己的獨特風格,想知道有何分別?買來聽一聽你就知道了!人美聲甜的Lisa表示很感恩有唱片公司願意投資,使她能夠推出唱片,即使近年有不少歌手都推出黑膠碟,她直言未有擔心銷量,或許因為她是基督徒,樂觀的心態相信定必能帶領她成就更多不可能。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