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Mar 2024 - Fri - 07:04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駱振偉 迎來人生高峰

2007年參加新秀而出道的駱振偉,由歌手轉型成為演員,去年底播出的ViuTV熱播劇 《繩角》 令他的人氣推上高峰,「肥仔底」的他用三個月半月時操到變 「肌男」 ,回望地獄式訓練,他直言最多謝就是丹麥人太太Katrine,陪他一齊做運動,更承受他的情緒變化。

去年播出的ViuTV劇集《繩角》,有AK、Lokman、Alton及Tiger@MIRROR坐陣,打拳加騷肌,單看排面,收視已經有保証,駱振偉(Thor)則在劇中飾演大師兄「袁天就」,去到劇集中段,Thor的表現愈來愈出色,討論度甚至比MIRROR成員更高,身材更是一眾演員中最有睇頭,成功以38歲之齡打贏一眾鏡仔!出道16年的他,終吐氣揚眉,有了第一套讓人記得的作品。問到《繩角》是否成為了他演藝路上的小高峰,Thor直言:「對我來說,絕對不是一個小高峰,是一個大高峰,有一段時間,我也很懷疑自己,我到底適合做演員嗎?到底是我想做演員,還是觀眾也覺得我適合當一位演員?直到這套作品得到那麼大的迴響,我才覺得原來自己做演員不是一個夢,而是大家也喜歡看我的演出。」

▲與MIRROR成員合作的Thor,大讚AK、Lokman與Alton學得快。

肥仔底變爆肌男

Thor直言自己不是「運動底」的人,不去健身、有肚腩、喜歡吃薯片,他笑說:「其實未正式確認我會做這個角色前,我已經在準備,去到接到角色時,我心想,完蛋了,我好怕!看完劇本後,更加覺得要落力操,不能辜負『袁天就』!」

▲自言是肥仔的Thor,用三個月半時間操成一身肌肉。

他透露第一次圍讀,就是首次與MIRROR成員在導演面前除衫,他說:「他們當然很Fit,我除衫後見到眾人的反應很震驚,『嘩!原來Thor那麼胖!』,我就想用兩個半月時間去操,那時候健身室不能開業,我就買器材在家中的天台操練,每日數小時,一星期操足六日!拳館也只是去了十次八次,很多時間都是靠自己操!」他表示,在訓練期間,經歷過無數次的挫折:「拳擊其中一項一定會做的是跳繩,我不懂得跳,他們(指MIRROR成員)很快就上手,我跳了30分鐘仍然很像小學生在跳繩,我又買了繩回家狂練,最終用了兩星期學好;第二個挑戰就是打Speed Ball,同樣地,他們又很快上手,我又打不到,我就跟他們說:『我不想再催毀自己的自信心,你們練吧!』這些壓力,就是AK、Lokman、Alton帶給我的!」

操練過度急進 情緒低落太太受罪

Thor的訓練期正正是疫情高峰期,故他留在家操練,而丹麥籍的機師太太Katrine亦多數留在家,故二人「日對夜對」,但Thor在狂操下情緒受影響,變相太太就要承受一切:「太太絕對是我最大的支柱,她經常鼓勵我,與我一起做運動,其實幫助了我不少!」問到二人可有想過生一個混血寶寶?他表示暫時未有打算,他說:「我們一直都有溝通,大家的共識都是隨緣,我們不刻意追求。」

▲Thor與丹麥籍的太太Katrine在2019年結婚,一直十分恩愛。

談到工作,Thor今年亦會有劇集播出,就是與一眾年輕演員Marf@COLLAR、George與Marco@P1X3L合作的懸疑驚慄劇《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他直言期待,希望半年內可以播出。

▲參加新秀而出道的Thor,目前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主持人。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