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Mar 2024 - Fri - 23:28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三英温泉度假酒店

三英溫泉度假酒店位於廣州增城白水寨省級風景名勝區,是以溫泉養生、健康水療為主,佔地面積22萬平方米,集客房住宿,休閒度假,美食娛樂于一體的綜合性旅遊度假勝地。

三英溫泉度假酒店位於廣州增城白水寨省級風景名勝區,是以溫泉養生、健康水療為主,佔地面積22萬平方米,集客房住宿,休閒度假,美食娛樂于一體的綜合性旅遊度假勝地。 

坐於群山之中 為區內最大

三英溫泉度假酒店緊鄰白水仙瀑,於2015年開業。酒店以五星級標準建造,擁有10種不同房型的主題客房540餘間,部分房間陽臺更帶有獨立泡池,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包攬山水風光。亦是白水寨風景名勝區內規模最大的溫泉度假酒店。

 

「為了您 這溫泉流淌了千年」

三英天然溫泉源頭來自增城北部南昆山國家森林公園南麓石人嶺下的熱水泉,室內外溫泉理療浸泡和露天溫泉達70多個。溫泉區設有山頂溫泉區、動感水療區、溶洞溫泉區、VIP區等等。牛奶浴、紅酒、三英藥浴池等等。溫泉水質含矽酸、氟、硫化氫、銓、鍶、鋅物等對人體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保健養生、美容護膚的功效,屬絕佳天然溫泉水。 

涼粉草主打菜式 中西自助美食

酒店設有中式、西式餐廳為客人提供不同口味的美食。西式自助餐款式眾多:從海鮮、點心、印度飛餅、牛扒、甜品等等。應有盡有。

除外,三英廚師更以創新的手法,將派潭涼粉草融入當地食材,烹飪出一系列特色佳餚。涼粉草能治暑氣,防感冒,治濕疹,治牙痛和糖尿病等等。

韓式汗蒸 適合男女老少

汗蒸是一種保健方式,是一種娛樂休閒的方式。正確的汗蒸方法,可以使身體得到一定的健康療效。來到三英,可以感受到天然溫泉外,既能感受到汗蒸的舒適,緩解都市人工作的壓力。

Edit: Adele Tse   Art: Fung Pang   Model: Melody Ho   Photo: Corey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