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 Apr 2024 - Sat - 02:37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珠海直升機飛行體驗.帶你俯瞰港珠澳大橋

我哋 EC media 團隊獲得 一葉假期 嘅邀請嚟到珠海享受一下直升機飛行體驗!香港人平時搭飛機就搭得多啦,直升機就比較少有,估唔到依家近近地嚟到珠海都可以體驗一下!真係興奮又緊張啊! 這個直升機飛行體驗帶你深度飽覽珠海精華,感受一下海島自然風光,擁覽這個百島之城空。

我哋 EC media 團隊獲得 一葉假期 嘅邀請嚟到珠海享受一下直升機飛行體驗!香港人平時搭飛機就搭得多啦,直升機就比較少有,估唔到依家近近地嚟到珠海都可以體驗一下!真係興奮又緊張啊! 這個直升機飛行體驗帶你深度飽覽珠海精華,感受一下海島自然風光,擁覽這個百島之城空。直升機飛程約 15 分鐘(包括安全講座),由珠海九洲直升機場起飛,途經穿梭三地的港珠澳大橋、歌劇院「日月貝」。你有試過乘車經過港珠澳大橋,但從這角度俯瞰整座大橋,你又試過了嗎?

【Info】

地址:珠海九洲直升機場 參考航班時間段:10:3012:0014:3016:00 (由於天氣及空中管制原因,準確航班時間將以提前1天短信通知為準。)

資料由 一葉假期 One Piece Travel Limited 提供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