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 Apr 2024 - Sat - 01:46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結合美食與藝術 限定和牛及海鮮珍饈

食物能滿足口腹,藝術能滋養靈魂,把兩者融合,定能滿足身心。湊湊火鍋‧茶憩(甄選)太古城新店推出多款特色火鍋和拼盤,滋味十足。另外,餐廳選以王羲之的「蘭亭集序」為主題,讓顧客味覺與視覺雙重享受。

新品「甄選山海一盤」
作為限定的「甄選山海一盤」可謂結合美食與藝術之作,材料包括有鮮活南非鮑魚、美國USDA頂級牛肩胛肉、伊比利亞黑豬肉、蝦夷扇貝、墨魚仔以及活基圍蝦等,滿滿鮮味和口感。

如果喜歡吃和牛的朋友,就可以選擇日本和牛拼盤,一次過品嚐到3款油花分佈細膩的和牛,包括日本鹿兒島和牛肩胛、和牛三角胸小排以及和牛肩胛肉眼,各有獨特的口感,和牛控不能錯過!

餐廳為海鮮愛好者準備了鮮活加拿大象拔蚌,味道鮮甜,肉質脆嫩。另外,甄選活海鮮軍艦,內有鮮活小青龍、鮮活6頭南非鮑魚、活基圍蝦等,把海上的鮮活集於一身,快來一趟嚐鮮之旅吧!

▲ 甄選山海一盤。

招牌鍋底 一試愛上
餐廳提供多款招牌鍋底,「紅顏花膠雞鍋」滿滿膠原蛋白的花膠、細嫩的雞肉,以及勾芡般濃稠的金黃湯頭,養顏足料,令人一試愛上。喜歡吃麻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餐廳的正宗「臺式麻辣火鍋」,一鍋集結「麻、辣、醇、辛、甘、香」6種味蕾體驗,層次豐富。

▲紅顏花膠雞鍋。
▲ 臺式麻辣鍋。

滿滿古樸用餐範圍
湊湊火鍋•茶憩(甄選)秉承一店一景的設計理念,以王羲之的「蘭亭集序」為主題,呈現周邊山水之美及民眾聚會歡聲笑語的景象,營造出順水就餐的環境。設計師巧妙地把主用餐區構成空間煙氣飄繞的效果,讓顧客有如身處於古樸靜謐的氛圍下用餐。

湊湊火鍋•茶憩(甄選)太古城店
營業時間:11:00-00:00
電話:2818 6688
地址:太古英皇道1111號太古城5樓501號舖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