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 Apr 2024 - Sun - 02:01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別具一格「旬」料理 感受日本現代美學極致

旬(しゅん)是日語,漢字為「當令」 的意思,而「旬料理」則表示餐廳準備的食材都是當令的「初物」——最早上市的時鮮或初次邂逅食物之意。 在杣‧YASHIMA,「旬」料理是美食中的一種極致體驗,選用從日本空運而來的上等時令海鮮及珍貴食 材,在優雅寧靜的環境下,品嚐由行政總廚親手製作的豐盛佳餚。

杣‧YASHIMA的設計概念源自於京都禪道庭園,經現代演繹後呈現出傳統日本建築的獨有特色。一踏進餐廳,就彷彿被優雅的日本「侘寂」美學和京都禪宗風格的建築所包圍。下沉式的「旬」料理台讓行政總廚及其團隊與賓客互動交流,食客可一邊欣賞廚師團隊展示超卓廚藝,一邊品嚐料理。

多款美食 任君選擇

菜式方面,杣‧YASHIMA有罕見的時令海鮮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上乘農產品,包括「炭燒北海道伊勢龍蝦配赤雲丹」,採用鮮甜彈牙的北海道伊勢蝦,再搭配清甜的北海道赤雲丹及三文魚籽,味道豐富醇厚。「日本伊勢龍蝦刺身拌自家制雲丹醬」為餐廳的刺身焦點,伊勢龍蝦擁有晶瑩剔透的肉質和爽脆彈牙的口感,令人垂涎欲滴。「五小時慢蒸青森縣黑鮑魚配燒赤鯥魚」,肉質鮮嫩且豐富,濃郁的魚油香撲鼻而來,為菜式增添獨特風味。

另外,還有杣‧YASHIMA 的「夢幻頂級」限量加單品 ── 北海道帝王蟹。這道鱈場蟹菜式以兩種方式呈現: 使用超過三公斤最優質的蟹肉,肥碩鮮嫩且口感扎實,而蟹腳粗壯肉質飽滿,是海鮮愛好者追捧的極品。(由於供應有限,請提前致電查詢。)

杣‧YASHIMA
地址:中環九如坊2-4號地舖
網上訂座:yashima-omakase.com
查詢:2328 8089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