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 Apr 2024 - Sun - 15:56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以味蕾穿越法國 法式約會首選 Le Bristol 法國飯店

想感受異國風情,不一定要坐飛機前往外地。位於屯門的黃金海岸,有綠林景觀和水清沙幼的沙灘,盡是醉人景色,讓人瞬間穿越到異國似的,滿滿度假 feel。想進一步以味蕾感受異國滋味?就要到位於屯門黃金海岸商場的Le Bristol 法國飯店了!正宗法國菜配以無敵海景,為生活添上法式浪漫、清新的氣息。

必試!心機法式菜

菜式方面,Le Bristol法國飯店除了招牌2人海鮮套餐,每日均有多國新鮮生蠔供應外,亦有提供各式扒餐和其他特色法國餐,如油香十足的法式香煎鵝肝。酥皮龍蝦湯也是必試之選,香濃的龍蝦湯配上香脆的酥皮,令「香」的層次感加倍提升。另外,法式油封鴨腿是Le Bristol法國飯店招牌菜之一,據了解這道菜工序複雜,整個製作過程超過50小時,絕對是心機之作!

節日特色套餐 只需$688

臨近聖誕節,Le Bristol法國飯店亦悉心為顧客準備「法式聖誕及新年套餐」,每位只需$688就可以品嚐由大廚精挑細選的特色套餐,包括新西蘭藍鱈魚柳伴法國青口香檳汁、炭燒伊比利亞黑豚豬安扒伴牛肝菌鮮露笋、海膽蟹肉香芒沙沙伴多士黑毛豬火腿沙律以及法國煙鰻魚仔伴水牛芝士無花果沙律等,將會於12月24、25、31及1月1日供應。

360度體驗法式風情

Le Bristol法國飯店的裝修雅緻,室內採用古典法式裝修,室外則以輕鬆舒適,簡單為主。無論選擇於室內或室外用膳,均可看到無敵海景。顧客更可享兩小時免費泊車,不用擔心泊車問題,好好享受用餐時間。現時,如於網上經OpenRice訂座,更會每位客人贈送一杯紅酒、白酒或香檳。若想外賣美食回家享用的話,亦會提供戶戶送及OpenRice外賣自取服務。想跟家人或情人渡過浪漫、溫馨的法式晚上? Le Bristol法國飯店絕對是最佳首選!

Le Bristol 法國飯店
電話:24309929
地址:屯門黃金海岸商場地下R5號舖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