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 Apr 2024 - Sun - 08:14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極高性價比! 正宗「潮」食推介

潮州菜老字號「陳儀興飯店」,在香港紥根大半個世紀,為了秉持「創新又不失傳統」的品牌理念。飯店於2019年開設走高檔線的首間陳儀興尚潮樓,再於2022年尾在鰂魚涌開設陳儀興尚潮樓第二間分店,採用古典雅緻的裝修,為食客帶來高質的潮式餐飲體驗。除了地道菜式外,飯店亦開設陳儀興牛雜粉麵餐廳,提供地道粉麵,食品高質素,價錢大眾化,難怪多年來都深受食客歡迎。

必試潮州佳餚

能成為潮州菜粉絲心頭好並不容易,不少人都推介滷水鵝三寶是必試之選。陳儀興尚潮樓以獨門秘制的陳年滷水製作,所謂鵝三寶,當中包括鵝背肉、鵝肝、鵝腸,選用優質汕頭獅頭鵝,肉質柔軟,富鵝香。除了鵝三寶外,肉質鮮美、口感彈牙的鴨舌也是滷水的最佳配搭。另外,由失傳的手工菜禾香鴨變奏而成的禾香鴿,也值得一試,這款菜式由起骨至炸熟一氣呵成,外脆內軟,更是全港獨創的菜式!

環境方面,陳儀興尚潮樓間隔闊落,擺放了屏風、掛畫等雅緻裝飾,散發濃濃的古典氣息,大大提升餐飲體驗。

CP值極高潮式粉麵

說到潮式美食,很多香港人都喜歡吃潮式地道粉麵,而牛雜和牛腩更可以說是「考牌作」。陳儀興牛雜粉麵餐廳的「崩沙腩」肉質爽嫩,而且帶有筋膜和脂香,口感煙韌,配合香濃湯頭及粉麵,令人一試難忘,加上價錢大眾化,難怪吸引一眾「牛魔王」前來捧場!

陳儀興牛雜粉麵餐廳

地址:旺角煙廠街1-3號鴻祥大廈地下E號舖
時間:星期一至日10:30 – 01:00

陳儀興尚潮樓

鰂魚涌分店
地址:鰂魚涌英皇道 1001 號 7 樓 1 號舖
時間:11:00 – 22:30(星期一至日)
電話:2688 0188 / 6188 3229

太子分店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太子道西 177-179 號地下及一樓
時間:11:00 – 23:00(星期一至日)
電話:2683 1678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