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Apr 2024 - Mon - 22:52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Disney+ 原創作品揚威韓國青龍系列大獎 勇奪4項殊榮

Disney+ 原創作品揚威韓國青龍系列大獎 勇奪4項殊榮 國寶級演員崔岷植領軍《賭命為王》力壓一眾強敵榮獲最佳戲劇獎 李東輝憑出色演繹獲封最佳男配角 《第三人稱復仇》主角辛叡恩獲最佳女新人獎 《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李光洙獲人氣男演員獎 3大得獎作品現於Disney+ 獨家上線

Disney+ 於昨晚 (19日) 假韓國仁川舉行之第2屆青龍系列大獎榮獲四項獎項,其中於韓國熱播的《賭命為王》(Big Bet) 獲得最佳戲劇獎。青龍系列大獎為韓國史上首個專門為表彰串流媒體平台作品及人才而設的行業大獎。

由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領銜主演的兩季犯罪動作劇集《賭命為王》榮獲最佳戲劇獎,劇中演員李東輝亦憑此作品獲封最佳男配角。《賭命為王》於韓國創下傲人播放紀錄,第一季首播週刷新Disney+ 平台上觀看次數最多本土原創劇集紀錄,第二季以更高觀看次數刷新自身保持的佳績。

辛叡恩憑驚悚劇集《第三人稱復仇》(Revenge of Others) 榮獲最佳女新人獎,她於劇中擔任女主角,飾演一名為求揭開哥哥離奇死亡背後真相而轉學到哥哥生前學校的學生。李光洙憑藉綜藝節目《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 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 中的搞笑表現,獲得人氣男演員獎。

迪士尼亞太區原創內容策略執行副總裁蔡志行女士 (Carol Choi) 恭喜各得獎單位:「我們很高興見證《賭命為王》、《第三人稱復仇》以及《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等韓國原創作品得到業界廣泛認可,並向這些高質素節目的幕後人才、故事創作者及製作團隊表示祝賀。我們殷切期待更多觀眾喜歡這些作品,並期望把更多來自韓國的優質故事帶到全球舞台。」

Disney+ 最近公佈2023 年下半年亞太地區作品名單,其中包括來自韓國和日本的逾20部由即日起至2024年陸續於Disney+ 獨家上線的原創作品,觀眾萬勿錯過。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