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Apr 2024 - Mon - 02:36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日本超人氣插畫作品《助六の日常》8月登陸朗豪坊

日本超人氣插畫作品《助六の日常》8月登陸朗豪坊 助六の郵便局 倉鼠助六化身多個可愛角色 帶來夏日向日葵色彩 超可愛立體版助六出沒十大拍照及互動專區 實景呈現療癒繪本場景 同場齊集過百款助六周邊商品 期間限定發售!
今個夏天,於IG擁有超過42.5萬粉絲、來自日本知名插畫家GOTTE筆下《助六の日常》主角倉鼠助六的期間限定店將正式登陸旺角朗豪坊!主角倉鼠助六走出繪本化身多個可愛角色,包括最萌郵差、小蜜蜂及旅遊達人等,由8月11日起至9月10日,在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的《助六の郵便局期間限定店同大家見面!限定店以日本郵便局為藍本,打造成超精美打卡裝置,由郵局店面到店內都仿如走進繪本世界中,小郵差將會在郵局四處候命,準備為各位服務!店內特設10大拍照及互動區,讓粉絲參與療癒小互動,同時更齊集過百款獨家及海外助六周邊商品,各位必定要把握機會入手限量精品,把溫暖療癒的助六帶回家!

療癒系向日葵主題郵便局 走進助六的打工世界

來自日本知名插畫家GOTTE筆下的《助六の日常》主角倉鼠助六,外型可愛又軟綿綿,其慵懶的生活日常於IG吸引超過四十萬粉絲。熱愛生活並嚮往自由的助六,將化身於朗豪坊《助六の郵便局》中。

朗豪坊《助六の郵便局》期間限定店採用主角助六及配角向日葵為設計靈感,以悅目的黃色及天然木為主色,整體裝置充滿向日葵陽光感氛圍,打造出日本郵局場景。限定店內滿佈打卡位,隨處可見助六及其他角色伙伴們的忙碌小身影,包括站在黃色郵筒前一同寄信的助六及向日葵,拿著電話筒洽談公事中的助六,以及正在搬運包裹的小倉鼠們等等。店內還特設三大互動區,包括《助六の日常》插畫小郵箱、助六印章明信片製作區及限定助六扭蛋機,前來郵局的客人們將可與助六創造更多窩心回憶!店內更會限定販售過百款絕對引爆少女心的超可愛助六獨家及海外周邊商品,粉絲們不容錯過!

一張含有 建築, 花盆, 花,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日本療癒系助六孖可愛氣質女神Yoyo葛綽瑤首次見面遊走向日葵花海

今次朗豪坊特別邀請與助六同樣充滿可愛療癒氣質的人氣女神Yoyo葛綽瑤,跟助六於元朗著名向日葵花田首次見面,拍攝充滿日本盛夏色彩的宣傳照,盡顯其大愛萌爆小倉鼠的少女心。作品中Yoyo可愛程度不亞於助六,粉絲一定被Yoyo甜美表情和迷人微笑融化。

朗豪坊《助六の郵便局》
開放日期及時間8月11日至8月31日|中午12時至晚上9時9月1日至9月10日|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內容朗豪坊《助六の郵便局》打卡裝置插畫小郵箱限定助六扭蛋機助六印章明信片製作區期間限定店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