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5 Apr 2024 - Thu - 09:06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必備煲劇List! 韓劇男女神陪你共渡甜蜜2月

來到2月,除了有甜甜蜜蜜的情人節之外,當然不少得有新一輪韓劇播出,今次為大家準備的煲劇List,包括犯罪驚悚韓劇《誘餌》,奇幻愛情韓劇《木偶的季節》以及虐心浪漫愛情劇《這是愛情嗎》,每套劇的主演都是外表與實力兼備,劇種多元化,一定能一次過滿足所有劇迷的願望。

花美男張根碩 變身型爆刑警
童星出身的張根碩早年憑藉《原來是美男》、《瑪麗外宿中》等偶像劇走紅,加上其花美男的外表,成功吸納了大批粉絲,更收獲「亞洲王子」稱號,風頭一時無兩!

▲張根碩的花美男形象深入民心

最近,張根碩宣告以犯罪驚悚韓劇《誘餌》回歸,這是他退伍後的首部作品。而為了完美打造具督韓一角,張根碩一改昔日的花美男風格,換上滿臉鬍渣的刑警造型,呈現成熟穩重的型佬感覺,令粉絲及網民們都期待他會藉新劇再創事業高峰!

▲滿臉鬍渣的張根碩變身成熟穩重型佬。

由「花美男始祖」張根碩攜手許成泰、李伊利雅主演的犯罪驚悚韓劇《誘餌》,講述史上最大規模的詐騙案主犯盧尚千(許成泰飾)傳出死訊,8年後卻再度成為連環殺人案的疑犯,重案組刑警具督韓(張根碩飾)奉命重啟調查尋找真相,盧尚千所隱藏的秘密也逐漸被揭開。劇集於1月27日起在「黃Viu」上架。

▲劇集於1 月27 日起在「黃Viu」上架。

浪漫人神戀 綜藝大神駕臨撐場
「奇幻」、「浪漫」向來都是韓國愛情劇的拿手好戲,由金正賢、林秀香主演的奇幻愛情喜劇《木偶的季節》講述每隔99年就會到人間休假49天的死神木偶(金正賢飾)附身到醫科教授都鎮宇身上時,遇上了擁有神秘操控能力的醫生韓季節(林秀香飾),本是死神的他卻在放假期間作為出診醫師,展開救人的工作,一人一神也漸漸譜出了一段奇幻浪漫的愛情戀曲。

▲林秀香和金正賢於劇中上演人神戀。

被譽為「愛情劇專業戶」的林秀香擅於主理愛情題材,去年由她主演的兩部韓劇《我們從今天開始》和《醫法刑事》均贏得不俗口碑;今次她將攜手曾主演《哲仁皇后》的金正賢上演人神戀,在官方公開的先導預告中,只見男女主角在天橋擦身而過時,男方突然閃過前世畫面,暗示二人的緣分早已牽絆百年,也讓人好奇死神的前生故事!

▲被譽為「愛情劇專業戶」的林秀香。

另外,綜藝大神劉在錫主持的《玩甚麼好呢》於去年曾驚喜到訪《木偶的季節》拍攝場地,當時他更受劇組委托,率領鄭埻夏和李美珠擔任臨時演員,讓林秀香難忍笑場!各位綜藝迷,不妨在劇集播出時,一起尋找劉大神的身影。如果對這個幕後故事有興趣,也可以到「黃Viu」重溫《玩甚麼好呢》第157集,看看綜藝大神是如何走上客串之路!

▲劉在錫受劇組委托,率領鄭埻夏和李美珠擔任臨時演員。

愛上仇人之子 該放棄復仇嗎?
如果你發現,復仇大計快要成功時,自己卻愛上了仇人的兒子,你會選擇執意復仇,還是為愛放棄?虐心浪漫愛情劇《這是愛情嗎》講述在沈宇宙(李聖經 飾)年幼時已經出軌並離開家中的爸爸突然離世,爸爸的情婦更迫宇宙一家人搬離生活了20年的家,一夜之間三姐弟變成了露宿者。宇宙決定為所有不公平待遇踏上復仇之路,在展開計劃時,卻發現她的復仇對象,情婦的兒子韓冬辰(金英光 飾)是個孤獨卻又很溫柔的人。宇宙能否開展她的復仇大計?

值得一提的是,劇中的主演們,包括李聖經、金英光和盛駿都是模特兒出身,加上偶像組合EXID出身的安喜延(Hani),每一位都擁有亮麗外表,演技亦備受認可。在看過《這是愛情嗎》的簡介後,相信大家都可以預計得到,劇情充滿虐心情節。這種相愛不能愛的故事,勢必引發觀眾落淚,同時又期待劇情發展。劇情將於2月22日在Disney+獨家上線。

▲《這是愛情嗎》將於2 月22 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

評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