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22:08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屯門尋鮮地點 品嚐經典廣東風味

說起海鮮,屯門三聖是海鮮迷必到的尋鮮地點之一,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多種新鮮生猛的海鮮,大飽口福。其中廣東名門更被譽為海鮮專家,大廚對每種海鮮都有獨到的烹調方法。另外,餐廳亦有提供多款特色小菜,讓你品嚐到多層次的廣東菜味道。

廣東名門有多款特色菜供食客選擇,海鮮方面,首先有鮮味鮑魚,大廚以特制老火湯汁將鮑魚煮軟,再用胡椒薑蔥爆,帶出鮑魚的鮮味,口感Q彈!

辣酒煮花螺

招牌菜之一的辣酒煮花螺,大廚選優質的花螺,用上湯、八角、桂皮、花椒等20多種香料,烹調接近6小時的秘制辣汁,煮成的辣酒煮花螺,辣中帶鮮,帶來多重口感!

青山灣芝士脆焗龍蝦

芝士是龍蝦的最佳拍擋!廣東名門在製作青山灣芝士脆焗龍蝦時,採用12至16兩的澳洲龍蝦,先開邊,再搽上大廚調配的芝士,經過烘焗,香脆可口,飄着濃郁芝士香的龍蝦就展現在眼前了!

豉椒炒蟶子

蟶子是海鮮迷最喜歡的食材之一。大廚特意用豆豉、蒜頭、青紅椒粒、九層塔爆炒聖子。上碟前,先鋪上一層又香又脆的煎米粉,然後再把蟶子等放上,口感豐富,堪稱絕配!

除了食物外,餐廳設計亦滿有風格,古色古香的屏風、廣東式裝潢,以及牆上的掛畫,都讓整個用餐氣氛升級,配合充滿特色的美味海鮮,成功吸引不少海鮮迷慕名而來。

廣東名門 [屯門] CHINESE LEGEND [TUEN MUN]

SHOP 1, G/F, SAM SHING MARKET, SAM SHING ESTATE, TUEN MUN

屯門三聖邨三聖市場1號地下

TEL: 2955 1313

名鑄 LEGENDPIECE

SHOP 2, G/F, SAM SHING MARKET, SAM SHING ESTATE, TUEN MUN

屯門三聖邨三聖市場2號地下

TEL: 2955 1313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