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 Apr 2024 - Sun - 03:37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雅緻美食綠洲 home-from-home美食概念

作為香港受歡迎餐飲品牌之一的Glasshouse,於尖沙咀K11 MUSEA開設旗艦店Glasshouse Greenery,融會亞洲各國的經典美饌與西方滋味,把傳統精髓與現代烹調技巧結合,帶來一系列創意菜式。加上綠意盆栽,舒適的室內環境及寬敞的天台花園,為食客營造一個雅緻的美食綠洲,繼續呈獻「home-from-home」美食概念。

多元味蕾之旅

令人驚喜的創新小食往往能為大家的味蕾帶來驚喜,精選的特式小食有炸蝦芒果米紙卷、適合茹素者的脆炸蔬菜春卷,富有馬來西亞風味的香辣沙嗲串燒,可按個人口味選擇牛肉、豬肉或雞肉串燒,款款均伴以印度煎餅,擁有多層次滋味。

東南亞風味菜式方面,必選馬來西亞代表性美食之一的馬來風味炒貴刁,加入臘腸及魷魚鬚等配料炒製而成,鑊氣十足的貴刁香辣惹味;靈感源自照燒牛肉鵝肝煎蛋飯的和牛叉燒鵝肝煎蛋飯,又是另一升級版的獨創作品,以叉燒醬醃製的澳洲和牛,經低溫慢煮再香烤,肉味濃郁帶油香,配上細膩綿密的香煎脆嫩鵝
肝和煎雙黃荷包蛋,絕對是叉燒配搭之驚喜美食。

另外,餐廳亦推出一系列的咖啡調酒,例如混合椰子水、新鮮椰子冰、手沖咖啡的越式手沖椰子咖啡,客人可依個人濃淡口味自己來調整;混合自家製香茅糖漿、梳打水及意式特濃咖啡的香茅湯力咖啡;以及混合新鮮香橙、菠蘿汁及咖啡的手搖橘子咖啡等。

欣賞醉人景色

餐廳設計選以別墅花園作為創作方向,於天花位置垂掛仿真植物,四周放置仿真綠色植物盆栽,注入蓬勃
的生氣;而室內用餐區選用森林綠色和黃銅作設計主線,配合簡約白色陶瓷花盆的仿綠盆栽、晶瑩透亮的玻璃等元素作呼應。運用玻璃隔門分隔室內與露台用餐台,將大量光線引進室內,在陽光折射下變得開揚通透,讓食客猶如置身花園之內!

Glasshouse Greenery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5樓501號舖
電話: 2152 1518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