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Mar 2024 - Fri - 07:20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新晉歌手黃曦桃 盼於南區購入DREAM HOUSE

近來二手樓盤的樓價普遍回落,成為入市的好時機,不少買家都趁機入手買「平貨」!新晉歌手黃曦桃(TAOTAO)都有留意到這個情況,眼見身邊很多準備結婚生子的朋友都紛紛入市,但自小喜歡四出「睇樓」的她卻暫時未有入市的打算,反而想先專注工作,努力工作儲錢,希望有一天可以於心儀的南區買下她的DREAM HOUSE!
▲ 黃曦桃(TAOTAO)視南區為購屋第一選擇。

對南區情有獨鍾

TAOTAO為新晉唱作音樂人,懂得作曲填詞。從小就住在南區的她,非常喜歡區內人口不算密集,加上擁有海和山,讓喜歡寧靜和生活在大自然之中的她,也希望將來能在南區購下自己的DREAM HOUSE。這個置業夢更成為TAOTAO努力工作的一大動力,她表示:「因為自己希望能夠購入500平方呎以上單位,加上選址於港島區,入場費各方面都會比較高,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工作,賺錢和儲蓄!」

▲ TAOTAO 希望能夠購入 500 平方呎以上單位

望音樂令人放鬆

視南區為購屋第一選擇,除了因為希望與家人住得近一點之外,相信這個生活舒適而且悠閒的地方,對TAOTAO尋找創作靈感亦有幫助。而她找靈感的方法就是「周圍行」,喜歡邊走邊寫歌,更因此而寫下自己第一首歌《On the Street》。TAOTAO的音樂類型以輕快R&B等曲風為主,她說:「我在美國進修
音樂時,受到其音樂文化及力量感染,希望可以帶一些較chill vibes的感覺到香港,給忙碌生活的城市人聽,希望大家聽完可以放鬆一下,不要有太大壓力。」

TAOTAO早前推出了新歌《Peachy Party》,歌曲內容主要講述派對。而即將推出的下集,內容就會關於AFTER PARTY,她說:「這次歌曲主要會表達在派對之後,那種落寞的心情。」

▲ TAOTAO 找張明偉合作推出《Peachy Party》合唱版。

期望可到各地推廣音樂

快要來到聖誕節,又是歌手們都會四出表演的熱門時間,TAOTAO也不例外。她期待下年可以到台灣、馬來西亞等地宣傳,期望可以認識更多人。她說:「因為我的音樂除了廣東話外,也有英文以及普通話,所以很希望我的聽眾和觀眾能夠不只限於香港,亦可以讓其他地方的聽眾能認識我的音樂。並透過音樂,在世界上眾多急促的城市中,能讓大家放鬆一些!」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