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5 Apr 2024 - Thu - 19:31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人氣 KOL Cool 情有獨鍾元朗市

新界西的樓價愈來愈貴,加上有北部大都會的概念「加持」,元朗、屯門等地區愈來愈多豪宅落成,人氣KOL阿Cool入行數年,目前以拍攝電影及電視劇為主的她,看中北區發展潛力大,預算900萬在元朗YOHO置業,更直言現時呎價低水,是入市的好時機!
▲ Cool 認為北部大都會概念潛力極大。

阿Cool是YouTube頻道「吃手手」的骨幹成員,擔任演員數年的她目前以拍攝廣告、電影及電視劇為主。最近二手樓市下跌,她就準備入市!從小就在新界西長大的她,對元朗情有獨鍾:「元朗區已經發展得很成熟,衣食住行都十分方便,加上西鐵開通後,來往市區所花的時間也不多,加上家人亦是住在元朗,希望將來置業都會選擇元朗區!」

▲ Cool 形象清新,有不少演出機會。

獨愛元朗YOHO

目前租樓的她,直言置業才是終極目標:「租樓有很多限制,要擔心被加租,裝修亦不容易,加上我有養寵物,要找樓盤也有一定的阻滯!」她表示置業的目標就是元朗的YOHO,因為呎價相對較低,而且在港鐵站上蓋,交通十分方便,她說:「我比較喜歡可以看到山景的單位,感覺比較舒服,忙完一整天後回家,希望可以看看山景放鬆心情。」看中YOHO的另一原因,是因為YOHO設有大型會所,樓下則有商場,幾乎不出屋苑也照顧到生活所需!

▲ Cool 希望以 900 萬元購入元朗市中心的單位。

北部大都會概念 元朗發展潛力大

至於呎數方面,她希望以500呎左右為主,她說:「預算大概900萬元,要在元朗區找到也不困難,相信YOHO也找得到,加上政府有北部大都會的概念,將來元朗會愈來愈繁榮,呎價亦會愈來愈高,襯現在呎價低水,絕對是入市的好時機!」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