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 Mar 2024 - Thu - 21:31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殺菌99.9%並不足夠?SuprCuvr™殺菌量比一般消毒劑高10,000倍

疫情接近三年,新冠病毒仍然橫行,香港人由最初撲口罩、撲酒精,慢慢變成追求美觀又防禦力高的口罩,甚至對 99.9%消毒劑也不滿意,想追求消毒程度更高的殺菌劑!樂巨人引入的 SuprCuvr ™,可殺死 99.99999% 的 COVID-19 冠狀病毒,更是全球首創 100% 天然植物萃取原液消毒劑,為目前澳洲當地科研上市公司最引以為傲的技術。

從事消毒殺菌工作已有八年經驗的樂巨人有限公司,近年不斷發掘高質且有效的消毒用品,面對 COVID-19 冠狀病毒不斷變種,因應高端客戶的需求,引入了澳洲製造的SuprCuvr ™,由植物提煉而成的一種特別成份。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消毒產品均可殺死 99.9% 的新冠病毒,但樂巨人創辦人 Timothy 卻認為這並不足夠!他說:「你試想想,假設一個小表面積上有 500 萬個病原體,使用 99.9% 的消毒劑後,仍然有 0.1% 病原體,即仍有 5,000 個傳染性病原體,三個小時後,牠們會再繁殖到多過 500 萬個病原體,那對客人的保護真的不足夠!」

SuprCuvr ™屬 Log 7 醫療級別,能即時殺滅及分解所有細菌、病毒和真菌孢子,比起市面上一般「有效 99.9%」的消毒劑高 10,000 倍,其成份天然,原材料為 100% 植物性,屬環保醫療級的消毒噴霧,其獨特配方被 NASAA 有機認證,並列入 ARTG(澳洲治療用品登記冊)。

除此之外,樂巨人相當着重環保,務求減少環境負擔,SuprCuvr ™的產品使用了可生物降解配方及可回收包裝,保證絕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負面影響。而且產品從未進行動物身上進行過任何測試(Cruelty-free)。SuprCuvr ™的產品通過獨立皮膚測試,證實並無刺激性。適用於交通工具、體育場館、醫院、學校及老人院等。

面對多變的疫情,樂巨人盼望市民重回生活正軌之餘,對消毒及衛生亦多一份深思。

▲樂巨人引入的 SuprCuvr ™,可殺死 99.99999% 的 COVID-19 冠狀
病毒,適用於各種場所。
▲樂巨人引入的 SuprCuvr ™,可殺死 99.99999% 的 COVID-19 冠狀
病毒,適用於各種場所。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