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5 Apr 2024 - Thu - 14:34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和生室內設計呈獻 北美櫥櫃展示味與品味的完美結合

咦?有美女專業古箏導師 何瑩瑩 ,又有重量級嘉賓 周中師傅,唔通… 係拍緊《美女廚房》?「今日唔講煮野,帶你去睇廚房!」

今日有幸請來周師傅和瑩瑩一同為大家展示和生室內設計呈獻的 Kohler 廚房系列。這系列以北美洛磯山脈做靈感,利用「剛柔動靜」自然力量與櫥櫃設計的融合,從廚櫃功能,空間利用到光線處理,令你的廚房實用與優雅並重。

味與品味的完美結合
Crestone 系列的靈感汲取來自有「北美脊樑」之稱的洛磯山脈;從剛與柔的平衡,以至動與靜完美的結合。Kohler 的 Crestone 櫥櫃系列利用天然岩石與中性色調木質的搭配,大玩視覺元素,呈現獨特的反差感,效果令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Crestone 系列更巧妙地借用了建築學的燈光技巧,利用 LED 燈光與岩石櫃面的結合,戲劇生動地展現出岩石細緻的紋理,讓單純的食物烹調不再單調,成為讓人賞心悅目的品味享受。

用料可靠達至「安全第一」
除了出色的視覺表現,「安全」絕對是 Kohler 設計櫥櫃時的優先考慮。Kohler 是國內唯一擁有實驗室檢測的生產櫥櫃的工廠,對生產原料和成品等進行檢測,以確保品質安全。所有板材都採用 E1 級木材;甲醛釋放量極低,保障用家健康。而且,所有板材都達至國際 B 級防火認証,確保用家安心使用。

功能性強以確品質保證
Kohler 櫥櫃材料的選用不僅具品質保證,而且功能性強!吊櫃使用 65KG 隱藏式吊碼,不僅外觀優美,更大大增加廚房的收納空間,可以隨意放入重物。Kohler 使用嵌人式層板塞,使層板更加穩固,讓用家不用擔心層板滑動或被掀翻。利用原裝奧地利入口的 blum 緩衝門鉸,所有門鉸都可開合 20 萬次。在抽屜方面,更可負重 30KG,而且緩衝路軌可開合 100 萬次,品質有絕對的保證!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