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Apr 2024 - Mon - 13:36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SJ東海時隔9年接拍《Oh!英心》

韓流天團 Super Junior 每一位都有「萬能 IDOL」的美譽,由唱歌、跳舞、主持到演戲皆精。今次「演技擔當」成員東海繼 2014 年《神的測驗4》後,時隔9年夥拍《三流之路》女星宋昰昀主演新劇《Oh!英心》!這部劇改編自 1990 年播出的韓國經典動畫《英心》,以九十年代韓國知名動畫《英心》為題材,講述長大後的男女主角偶然重逢並展開一段爆笑而浪漫的愛情故事。

《英心》為韓國人集體回憶

劇中吳英心(宋昰昀飾)從小立志成為爸爸筆下漫畫《英心》裡的自己一樣為大眾帶來歡樂,因而加入電視台擔任綜藝節目製作人;雖然她總是以 100 分的能量參與節目製作,卻因為過度熱情而被貼上「提前終映」的標籤!身處危機的她偶然獲得製作戀愛綜藝的機會,沒想到努力請來的演出者、年輕 CEO 竟是過去天天追着自己跑的王景泰(李東海飾),她的平凡生活也產生了劇變⋯⋯

▲男女主角偶然重逢後展開爆笑而浪漫的愛情故事。

Kpop最帥男星擔任男主

東海在劇中飾演吳英心的青梅竹馬王景泰,某天卻因為移民失去消息;二十年後他搖身一變以初創公司的高富帥 CEO再次登場,外型高冷的他與初戀英心重逢後,卻喚起了兒時的痛苦記憶!早前東海現身圍讀,透露「王景泰」一角非常單純:「我飾演的王景泰很單純,他眼裡只有英心,這樣純真而單純地只等着一個人,甚至為了英心可以做任何事。」而現實中,東海至今仍然保持着清新的少年感,其帥氣的臉孔在 K-POP 界不斷湧現新晉男團的情況下,仍在各大帥氣男偶像排行榜中名列前茅。例如之前有網站公布「Kpop 最帥男星」TOP10 的票選結果,東海就成為了 TOP1 !而同為 Super Junior 成員兼「演技擔當」的始源,以其英俊、貴氣的帥氣樣子成為了 TOP3,可見Super Junior 的魅力之大!

▲現實中,東海至今仍然保持着清新的少年感。

亨源特別演出添顏值

除了東海和宋昰昀外,小鮮肉李敏載和鄭雨妍亦將合流,而人氣男團 MONSTA X「門面擔當」成員亨源亦會特別出演劇集,獲網民大讚劇集《Oh !英心》顏值爆燈!全新愛情喜劇《Oh !英心》逢星期一、二在「黃 Viu 煲劇平台」上架。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加盟《西遊ABC》

早前憑《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在近劇《西遊 ABC》變身觀音,與由男神吳彥祖所飾演的孫悟空玩轉現實世界!劇集改編自楊謹倫破天荒的漫畫小說,《西遊ABC》講述一位平凡的美籍華裔少年王進 ( 王璞存 飾 ) 希望自己的社交生活能得以「升呢」,卻因為一位來自海外的新生孫維辰 ( 劉敬 飾 ) 令他的大計失敗收場。

他現在要應付高中學生小圈子、一段來自 90 年代電視節目的網絡廣傳種族歧視短片、還有這位不斷跟出跟入的古怪新生,種種因由更令王進在足球隊選拔中落選,令他被其他同學所嫌棄。但後來王進對孫維辰有更深入了解,發現這位新來的同學原是中國神話中美猴王孫悟空的兒子?!二人一同參與尋找傳說中第四卷經書的任務,王進面對着來自天庭和高中的考驗與磨煉,過程中逼着他發現自己的真正身份⋯⋯一個穿插了親情、喜劇和功夫情節的故事,《西遊ABC》將與觀眾一同尋找活出真我的力量泉源!劇集於Disney+ 獨家上線。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