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23:04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流感高峰期要小心!慎選清潔消毒用品

流感殺到!香港在 4 月初有多宗流感確診個案,有專家指出這或與市民於新冠疫情期間,較少接觸到流感病毒,社會免疫屏障低有關。要預防流感除了要做好個人衛生外,環境清潔都非常重要,樂巨人引進多種可以殺滅高達 99.99% 或以上細菌和病毒的用品,全面守護你的健康。

殺菌 99.9% 跟 99.99999% 的距離

有別於市面上一般殺菌 99.9% 的產品,樂巨人引入的 SuprCuvr™消 毒 劑 殺 菌 率 高 達 99.99999%, 比 前 者 高 1 萬 倍。 樂巨人創辦人Timothy 表示:「千萬不要看小這個差距!假設一個小表面積上有 500萬個病原體,使用 99.9% 的消毒劑後,仍然有0.1% 病原體,即仍有 5,000個傳染性病原體,它們是可以在短時間內繁殖,所以要消毒,就要做得徹底!」

SuprCuvr™ 屬 Log 7 醫療級別,能即時殺滅及分解所有細菌、病毒和真菌孢子,成分天然,原材料為 100% 植物性,通過獨立皮膚測試,證實並無刺激性。而且使用方法簡單,只需搖勻,噴在表面上,用乾淨的布塗抹均勻,放置10 分鐘就可獲得最佳效果。Timothy建議用家每天在重點地方至少進行一次消毒,而一些經常接觸的地方,例如門把手,電器開關等等,就可進行多次消毒。

SuprCuvr™ 屬 Log 7 醫療級別。

長效抗菌 防交叉感染

家居清潔抗菌並非一日之事!使用具有長效抗菌功能的用品,會更令人放心。Goldshield® 90 天長效物件表面消毒抗菌液,有效殺滅99.99% 細菌、病毒及真菌,持續殺菌長達 90 天,可應用於任何乾燥物體表面,如 3C 產品、門把、桌面等。在使用後,就算進行日常清潔或拭擦表面都不會影響其殺菌效果。另外,品牌亦有推出 24 小時長效抗菌護手液適用於雙手,有美國 FDA 認證溫和配方,以及通過過敏測試。當中含有美國專利成分,能預防交叉感染,即使日常洗手和工作都不會影響殺菌效果。

Goldshield®產品具長效抗菌功能。

可配合益生菌產品使用

如果想家中環境更健康的話,Timothy 建議用家可以配合益生菌產品,例如空氣益生菌機等使用。通過超聲波將益生菌原液霧化到空氣中,淨化空氣和表面停留的所有有害顆粒,更有效消除室內異味。而且可以避免因使用含化學成份的消毒產品,一次過把益菌和害菌殺死,令人體免疫系統受到影響,增加過敏機會。Timothy 表示:「益生菌能有效去除難聞氣味、致敏原及空氣中的有害粒子,提供長效持續清潔效果。」

益生菌能有效去除難聞氣味、致敏原及空氣中的有害粒子。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