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6 Apr 2024 - Tue - 16:10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同林耀聲、保錡@ERROR分手全因不夠愛?沙律望找到靈魂伴侶:「都好愛 只係唔適合!」

藝人張沛樂( 沙律)出道多年, 大都以性感示人,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都是與舊愛林耀聲、保錡@ERROR分手的新聞,年初與舊東家ViuTV解約後,沙律準備重新出發,更打算轉型做歌手!

沙律在2016年因參加ViuTV節目《美選D.n.A》而出道,身材火辣的她在參賽初期已成為大熱佳麗,雖然八強止步,不過亦順利加入娛圈,拍過電視劇、電影、網劇,發展得蠻順利,不過最為人熟悉的新聞,就是與林耀聲及保錡@ERROR的一段情。

▲林耀聲曾與沙律拍拖。
▲沙律與保錡拍拖時,不時在網上放閃。

兩段情同樣愛得高調

間宣佈分手,林耀聲當時指出二人的價值觀不同因而和平分手,女神從名花有主變成單身,不少網民都感到開心,2021年,沙律被爆與保錡@ERROR拍拖, 二人同樣愛得高調,可惜戀情只維持了一年多,同樣分手收場,沙律直言沒有與對方聯絡,二人似是分手不再是朋友,沙律直言過去的事要放下,但感恩人生中有他的出現,她說:「大家都上了一課,不能在一起只是性格不合,希望他發展順利,還有別忘記自己的初心!」

很愛但不適合

談到兩位舊愛,沙律被問是否對二人不夠愛?她想了一想就說:「都很愛,但對我來說只是一個經歷,很愛,但不適合,也許是時機不對,但每次戀愛我都有反省,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也許我自己也有錯, 不能完全怪對方, 我把自己的問題修正,也確信可以找到更合適的人。」

望找到靈魂伴侶

問到會否恨拍拖?她直言一向都沒有為感情定下一個時間表,已經調整了自己的心態:「別人會覺得,找伴侶要找一位可以照顧到自己、可以給予安穩的生活自己,簡單來說就是要有錢,我就問,為何要物質行先?為何要這樣想?你得到了生活、物質, 但心靈上得到滿足嗎?兩個人相處,不是開心最重要嗎?」她直言現在的自己很清楚自己想找一位什麼伴侶:「想找一位正能量、有感染力, 還可以跟我談談身心靈的事,希望可以靈魂與靈魂般聊天!」看似簡單的要求,但其實要求比別人更高。

感激ViuTV給予機會

沙律因參加ViuTV節目《美選D.n.A》而出道,打滾幾年後又再簽約ViuTV成為旗下藝人,未夠一年,雙方就和平解約,當時又爆出她與保錡分手,令人懷疑她是因為不想與保錡合作而提出解約,沙律否認:「絕對與他(指保錡)無關,只是希望有不一樣的發
展,不過也很感激舊公司給予很多不同的機會我,讓我見識更多、學到更多!」

▲沙律一向不吝嗇曬身材。
▲沙律有份演出ViuTV劇集《冥冥之中》。

轉型做歌手?

沙律透露即將以歌手的身份示人,她表示從小就喜歡唱歌,不過從未想過做歌手,令她有這個念頭,竟然是因為疫情!她說:「兩年以來大家都很不開心,疫情的關係令我反思了很多事,有些人會向負面想,令整個人情緒更差,我也曾經陷入過這種情況,不過後來就想,為何要令到自己這樣呢?不如轉個方向去想,可以令自己更開心!」她一直想將正能量帶給身邊的人,所以希望透過新歌帶到正能量給大家,她說:「新歌的曲風比較特別,帶有New age的感覺,我不想將負能量帶給大家,希望可以用歌曲去感染別人,這也是靈魂成長的一部分。」她透露新歌仍在後製中,希望可以盡早推出。

剪了一頭短髮的她,以全新形象示人,問到她轉型做歌手後,會否再行性感?她說:「轉型嗎?也不算,我只是多了一個歌手的身份,每個人可以有很多面貌,性感的沙律也可以很Man,我早已放下了性感的標籤,我可以做性感的沙律,但也希望大家可以了解更深處的我。」

▲剪了一頭短髮的她,以全新形象示人。

相隔兩年再出國 直言興奮

早前到泰國拍攝香港開電視、旅遊節目《 重新出發 》的她直 言未出發已十分興奮,因疫情關係,已有兩年沒有去過旅行的她,一收到通知就馬上答應,更笑指準備了多套泳衣,她說:「這 次旅程很開心,沒有去旅行太久了,我連到達機場時已經十分興奮,在拍攝節目的時候歎過土耳其浴、吃不少泰國美食,更笑指回港後要努力減肥。

▲兩年沒有出國的沙律,早前赴泰國拍攝旅遊節目時大解放。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