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Mar 2024 - Fri - 09:20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美式潮流漢堡店進駐九龍灣 驚喜新菜色連環登場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屬於自己的Comfort Food!不知道美式食品如大大份肉汁滿溢的漢堡及惹味的墨西哥Taco又是否你的選擇呢? b.o.t.h. by Texas Burger最近於九龍店開設全新分店,帶來多款驚喜新菜色。裝修方面,入口的招牌採用美式歌劇院的燈箱為概念,室內則以美式欖球運動場館為設計藍本,整體充滿活力,極具美國小鎮的地道色彩!

首推美式手工PIZZA
漢堡是餐廳的招牌菜,除了一向熱賣的德州漢堡之外,新推介有色香味俱全的艾斯阿格芝士漢堡及小龍蝦芝士牛肉漢堡。前者芝士味濃郁,放上熱騰騰的漢堡做成拉絲效果。而後者則採用南非小龍蝦,再配以特調溶岩芝士醬,惹味可口。另外,新店亦首次推出自家製紐約特式薄餅,以焦脆的批邊及鬆軟的批底達至雙重口感,滿滿美式薄餅特色。

▲自家製紐約特式薄餅。
▲小龍蝦牛肉漢堡。

「食肉獸」必食推介
為了滿足無肉不歡的你,新店首推厚切咖啡豬鞍扒及法式油封鴨髀配日本「曉」蛋牛角窩夫。厚切咖啡豬鞍扒用上加拿大豬鞍,油脂分佈平均,肉質鬆軟,口感嫩滑,每份10安士,份量相當十足!而法式油封鴨髀配日本「曉」蛋牛角窩夫,大大隻法式鴨髀油封過後的肉質柔軟順滑、肉味香濃,表面經過煎封帶點焦脆,夾着充滿牛油香又脆口的大熱牛角窩夫及沾上日本的鮮紅色「曉」蛋蛋汁,將味道和口感提升至另一層次。

▲咖啡帶骨豬鞍扒。
▲法國油封鴨腿.日本雞蛋 .牛角窩夫

說到Comfort food,怎可以少了甜品! b.o.t.h. by Texas Burger新店的日式宇治抹茶紅豆麻糬梳乎厘班㦸,暖笠笠軟綿綿的梳乎厘班㦸中間夾着煙韌的麻糬,空氣感十足!宇治抹茶紅豆及Tiramisu Latte,外型IG-able,味道可口,為豐富的一餐劃上完美句號。」

▲日式宇治抹茶紅豆麻糬梳乎厘班㦸。

b.o.t.h. by Texas Burger
地址: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5樓510-51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30-22: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1:00-22:00
電話:2388 3239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