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Mar 2024 - Fri - 13:44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追求更高質入廚體驗
從擁有好刀開始!

「精準」、「嚴謹」是德國的最佳代名詞,同時對生活品質的考究,抱着「懂生活‧愛生活」的精神。德國百年廚具品牌SNF自1848年開始就致力製造高性價比的廚具用品,當中就以專業廚房刀系列最受歡迎,刀具鋒利和耐用,加上時尚的設計,令產品成為家中不可或缺的好刀具,大大提升下廚時的方便度,享有更佳的體驗。

精品級刀具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下廚時更得心應手,選擇適合的廚具非常重要。SNF備有多款刀具,以優質不銹鋼或頂級大馬士革鋼製造,後者擁獨特的祥雲花紋,讓每一把刀看起來都獨一無二,採用德國先進的雙面精磨磨刃技術,刀鋒全刃口設計,方便切割。刀具會採用「D」型或經典三鉚釘等手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握感舒適。

▲ SNF 備有多款刀具,設計時尚。

另外,說起刀具,就不得不提砧板,一塊優質的砧板可以讓刀具更耐用,SNF的抗菌砧板耐污而且不易發霉,配合可拆防滑硅膠腳墊,安全衛生。

▲ 一塊優質的砧板可以讓刀具更耐用。

配合亞洲市場設計

廚房專用的剪刀對下廚者來說十分重要,特別是香港人很喜歡吃燒味,有時會在家自製鹽焗雞等菜式,但一到要「斬雞」的時候, 很多人都會顯得手足無措。SNF針對亞洲市場設計的強力家禽剪,採用特殊德國不銹鋼材質,微齒刃口配合60度廣角大開口設計,帶隱蔽彈簧結構,握感舒適的軟握手柄設計,適合用來處理日常廚房的精細工作,包括切割和分解雞鴨等食材。

▲ 廚房專用的剪刀對下廚者來說十分重要。

除了強力家禽剪外,SNF的廚房剪系列亦以優質不銹鋼製造,更通過10萬次開合測試,刀刃鋒利耐用的同時,亦人性化地無刀尖,減低受傷風險。

▲ 廚房專用的剪刀對下廚者來說十分重要。

讓美食更昇華

很多人都喜歡在家用膳,對餐具的要求也愈來愈高,設計精緻的餐具不但提升進餐時的氣氛,更可在拍照放上社交媒體或傳給朋友分享時,令菜式看上去更吸引。SNF的餐具設計,延續了德國的藝術感,VIP系列限量版西餐具四件套擁有方形手柄,並裝飾上均勻凹槽和細小的亮片,美觀實用。材質方面,採用了優質食品級不銹鋼,精緻堅硬。不單讓餐具耐磨、耐摔,而且易於清洗,持久光亮。另外,STELLA系列西餐具的叉子尖齒經過精細打磨和拋光,刀頭備有細致的鋸齒形刃口設計,方便切割。系列中的每件餐具,均以一體成型製作,工藝精細,陪伴大家渡過每個愉快的用餐時間。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