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19:13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打造泰國度假氛圍 正宗菜式 實在「泰」好味

打造泰國度假氛圍 正宗菜式 實在「泰」好味 泰菜是香港人的心頭好,想在香港品嚐到正宗泰菜?就要到錦上路旦王花了!白色玻璃屋設計、水池以小象雕塑等作佈置,極具泰國度假氛圍。菜式方面,提供泰式燒乳豬、清邁羊腩煲、焗農夫包軟殼蟹以及冬陰功蝦湯等多款滋味,讓你跟着味蕾旅行!

泰菜是香港人的心頭好,想在香港品嚐到正宗泰菜?就要到錦上路旦王花了!白色玻璃屋設計、水池以小象雕塑等作佈置,極具泰國度假氛圍。菜式方面,提供泰式燒乳豬、清邁羊腩煲、焗農夫包軟殼蟹以及冬陰功蝦湯等多款滋味,讓你跟着味蕾旅行!

肉食愛好者必試 ─ 泰式燒乳豬

旦王花的泰式燒乳豬,大廚會先用泰國辣椒、大蒜、檸檬草、薑等香料醃製乳豬6小時後,再用炭燒方式燒製,乳豬肉質鮮嫩,皮薄肉厚,加上香脆可口的脆皮,難怪一直都深受食客歡迎。

泰北特色美食 ─ 清邁羊腩煲

清邁羊腩煲以濃郁的湯汁、羊腩和豐富的配料製成,是泰國北部地區的特色美食之一。製法方面,大廚用辣椒、檸檬葉、香茅、肉桂棒和八角等配料,煮約2小時直至羊腩變得軟嫩。其中檸檬葉和香茅的香氣令湯汁更加香濃,肉桂棒和八角等香料增添了層次感,湯汁濃郁,羊腩肉質鮮嫩。

獨具特色 ─ 焗農夫包軟殼蟹

每個農夫包都經過精心的裝飾,外脆內軟,當切開時,包內的咖喱會流出,散發出濃郁的香氣,軟殼蟹的鮮味加上星洲咖喱的味道,讓你一口接一口,吃過不停。

清新爽口 ─ 冬陰功蝦湯

說起泰菜又怎少得冬陰功蝦湯呢!旦王花的冬陰功蝦湯,湯汁酸辣可口,香料香氣四溢,配合鮮蝦、香菇和椰漿,令湯汁更濃郁香甜,口感豐富,用來「送飯」或「送麵」一流!

享受異國情調

旦王花致力為食客打造泰國度假氛圍,在華麗裝飾的環境中,欣賞小象在池塘中嬉戲的景象,呼吸着異國情調的花卉和新鮮香料的香氣,無論是來約會或與家人聚餐都很適合!

旦王花

地址:錦上路148號地下 

電話:2488 3263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