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9 Apr 2024 - Fri - 15:16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P1X3L 3子3線發展 靠1招突圍 做第三大男團

P1X3L三位成員吳啟洋(Phoebus)、 歐鎮灝(George)及葉振弘(Marco),三人均為《全民造星II》的參賽者,身為當紅男團Mirror與Error「師弟」的他們,雖然爆紅程度不及師兄,不過機會甚多,又拍劇又有綜藝節目,曝光率甚高,今次訪問, P1X3L 亦金句連連,幽默感大爆發!

P1X3L三位成員吳啟洋(Phoebus)、 歐鎮灝(George)及葉振弘(Marco),三人均為《全民造星II》的參賽者,身為當紅男團Mirror與Error「師弟」的他們,雖然爆紅程度不及師兄,不過機會甚多,又拍劇又有綜藝節目,曝光率甚高,今次訪問, P1X3L 亦金句連連,幽默感大爆發!

TEXT:WINNIE LO

P1X3L的三位成員自出道以來,未有似Mirror與Error一樣紅透半邊天,不過他們未有因而感到失落,反而感激公司一直給予機會,三人最近忙於拍攝ViuTV新劇《i.SWIM》,與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Stanley(邱士縉)及Alton(王智德)合作,Stanley與Alton出名健碩,Edan為拍劇亦積極密密操,反觀 P1X3L三子未有太多人討論他們的身材。

Phoebus笑言三人努力維持中學生的身型,被問會否太輸蝕?他說:「我們在劇中的角色是中學生,所以身材上不需要太健碩,我們的身型乎合到角色要求,其實這部劇的角色性格鮮明,大家的性格都不一樣!」George則表示拍攝已進入尾聲,暫未知播出日期。

P1X3L

笑稱P1X3L是第三大男團

問到可有羨慕Mirror爆紅? George笑言:「有啊!在拍劇的時候會問Edan買樓的情況,與他一起看樓盤,又會問Stanley與Alton換車的情況,哈哈!」

Phoebus則謂Mirror的成功令香港人再聽廣東歌,笑指12子是香港歷史的一部分,亦因為他們的成功,令人多留意男團,變相令更多人認識他們。

Marco則笑指:「我們常開玩笑的說,我們是繼Mirror及Error後的第三大男團,如果Mirror無法接的廣告,就會由Error接,Error也無法接的話,就由我們P1X3L頂上!」

P1X3L
P1X3L 早前舉辦粉絲見面會

P1X3L 機會不斷 三線發展

談到三人出道以來機會不斷,又出歌又拍劇又有綜藝節目,Marco直言要多謝公司:「公司很錫我們,節目《囝囝女女730》一直有份主持,我有份主持的《香港秘密搜查官》播影時反應也不錯,感恩公司一直給予機會」。Phoebus則透露即將有新節目,一個關於聲音,考驗聽覺的綜藝節目。

音樂方面,三子最近推出新歌《Just Lean On Me》,George表示歌曲準備了大半年的時間:「其實歌曲很久前已經錄好,不過我們都覺得可以做得更加好,公司破例讓我們重新再錄過,大家都想做出好作品。」

P1X3L早前為Now劇集Express拍攝宣傳片,三子直言都十分喜歡煲韓劇,Phoebus說:「由早幾年的《鬼怪》,到最近的《魷魚遊戲》都有看,我喜歡看韓劇的原因,是想看浪漫的劇情又有、搞笑的劇情都有,偶像又可以放下包袱去演不同的角色!」

對奪獎沒信心  P1X3L 想儲歌開騷

今年的香港樂壇百花齊放,叱吒更破天荒將生力軍獎由三個變九個,P1X3L直言對獎項沒有信心,George直言:「可以去已經『執到』啦!歌曲的數量最能反映有沒有機會得獎,我們的歌不多,早已知道得獎的機會不大,現階段我們要做的是儲歌!」Marco則表示希望儲到一定的歌曲數量後,可以開音樂會。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