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12:22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AK Lokman硬食對方重拳 Alton身型惹人羨慕

由MIRROR成員江𤒹生(AK)、楊樂文(Lokman)、王智德(Alton)及邱傲然(Tiger)主演的ViuTV劇集《繩角》正在熱播之中,當中AK、Lokman及Alton更加赤膊上陣大晒肌肉,鏡粉見到都面紅心跳!

ViuTV劇集《繩角》講述拳擊與兄弟情,加上MIRROR四子坐鎮、又有埋身肉搏的戲份,演員們更加赤膊上陣,令觀眾看得熱血沸騰!當中AK、Lokman與Alton在劇中飾演職業拳手,經常要赤裸上身打拳,Lokman直言最難就是保持身材:「拍攝時要記動作、時間長又攰當然難,但最困難就是不可以懶,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保持身材!」至於可有受傷? AK直言少不了:「一下子要接受高強度的訓練,起初的確受不了,所以有拉傷的情況!」Lokman就笑言拍劇總要有點傷痕,才會有痕跡。

ViuTV 劇集《繩角》由MIRROR 成員 Alton、AK、Lokman 及 Tiger 主演。

AK Lokman互相傷害 硬食對方重拳

至於可有在拍攝時可有傷到對手,Lokman指有一場與AK的拳擊戲份,二人要對打一分多鐘,當時已到深夜,大家體力都在下跌:「成個人都有點暈,在拍攝時要一邊打、一邊想下一個動作,就不小心打到AK的頭!」AK則直言幾take後就將這一拳還給Lokman:「打到整個人都忘記了打法,一時力度就不到就打到對方,不過大家都沒事!」Alton則表示與駱振偉(Thor)有一場決鬥戲,劇情講述Alton要狠狠地打Thor一拳:「是我不好,打幾次也打不中位置,打了好幾拳,後來我也食中他一拳,還可以的!」Tiger雖然慶幸自己不用上場打,不過見大家那麼熱血也想試一試,希望如有機會拍第二季的話也想試一試。

▲ AK 與 Lokman 在劇中對決,拍攝時二人都不慎打到對方。

太攰致無胃口 唯有用水送飯

談到大家為劇集努力維持身型,Lokman笑謂大家會互相鼓勵大家:「做完體能後,都會拍照傳給大家,看看誰的手臂粗、誰的胸肌比較大!」不過在拍攝時,眾人卻因為太累而沒有胃口吃飯:「我胃口本身細,收工時有時候太累不想吃飯,但又知道不吃飯,肌肉會流失,夾硬也要吃下去!」AK直言要「搵水送飯」又笑指只想享受成果,從不享受健身的過程,所以一拍畢劇集就沒有健身。一向有健身的Alton被隊友笑指胸肌達C級,不過就連他也沒有努力維持:「身材目前在合格邊緣吧!」在劇中不需要晒肌的Tiger則表示一向胃口不大,身型一向瘦削,角色亦是一個瘦削的師弟,故一直保持得很好。

▲ 談起拍劇的難忘事,四子均表示最難是保持身材。

AK預告親熱戲
Tiger羨慕羅允芝狂嘴Frankie

AK在劇中與林愷鈴有感情線,被問可有親嘴戲?他說:「有身體接觸,不過有沒有親嘴戲,大家就要留意劇情!」又笑指皮皮(Frankie@MIRROR)已被奪螢幕初吻。Tiger先笑指Frankie在《野人老師》中「隔一集就嘴一次」,被問到可有羨慕?他說:「你指Frankie有親密戲?我比較羨慕女演員(羅允芝)!」四人被問如果與其他MIRROR成員在擂台上比賽,想與那一位成員對打? Lokman即謂:「Jeremy!因為我一定贏!」AK則表示:「我想試試『虐殺』姜濤!」不過其他成員馬上叫他三思,因為姜濤認真起來怕AK會輸! Tiger則認真表示想不到可以與誰對打,因為他曾經輸過比Jeremy!

▲ Tiger 在劇中不用晒肌又沒有感情線,笑指羨慕羅允芝在《野人老師》與 Frankie@MIRROR 有親熱戲。

演唱會事故後全面復出
Lokman盼眾人捉緊自己的節奏

MIRROR在11月踏入成軍四周年,早前發生的演唱會嚴重事故,令MIRROR面對出道以來最大的難關,成員們經過兩個月的休息與沉殿,近月已全面復工,對於四周年的總結,Lokman說:「望大家可以捉緊自己的節奏,很多外來因素很難避免,唯有接受它,轉成其他能量,再一起走下去,最重要是自己舒服,太多顧慮的話,很難走得很難,又或者很難去享受,即使路有多難走,就一起走吧!」。

至於休團兩個月,各成員是否已準備好復工?AK直言:「兩個月是否充足,不懂得回答,這不是一個簡單的數學題,相信大家在這兩個月中,有找回初心,也找到了一些目標。」

▲經過兩個月的休息,Lokman 望各成員捉緊自己的節奏。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