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6 Apr 2024 - Fri - 22:51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宋仲基重生復仇大灑狗血 時完 雪炫 齊「罷工」尋自我

今年韓劇很多都是以「漫改」、「律政」與「復仇」為主題,例如由李準基主演、被網友評為「復仇爽劇」的《Again My Life》,以至近月的《The Empire:法之帝國》等,均贏盡口碑,熱話不斷!來到11月,黃Viu決定再給大家一部原創劇大作 ─《財閥家的小兒子》,該劇集結合「重生」和「復仇」兩大題材,狗血級的衝突,相當吸睛!另外,亦強勢推出,主打治癒氛圍的劇集《夏日大罷工》,這部反映社會現實的劇集由「演技豆」時完及雪炫主演,希望逃避現實的二人將透過出走之旅尋找自我,與觀眾一起驅走寒意!
宋仲基在劇中分飾貧窮奴隸秘書和富三代大學生。

重生成仇敵的後代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重生成為仇敵的後代,你第一時間會做甚麼?相信不少人的回答會是:「復仇」。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奇幻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以八十年代為背景,講述出身貧寒的尹炫優(宋仲基飾)忠誠效力韓國大財團 ─「順洋集團」長達十年,某天他奉命為會長陳養喆(李星民飾)管理秘密資產,卻被誣陷私吞資金而慘遭滅口含冤而死,後來他竟重生為順陽家的小孫子陳道俊,開啟了「第二人生」!由貧轉富的炫優決意向着復仇目標前進,為了侵吞整個財閥家族,他也逐步成長並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

「超級綠葉」李星民。

主打「重生」和「復仇」等超現實元素的《財閥家的小兒子》,由「首席男神」宋仲基夥拍,曾出演《少年法庭》及《未生》的「超級綠葉」李星民,以及曾飾演《機智醫生生活》張冬天一角的「仙氣女星」申鉉彬主演。這種「小蝦米」絕地反擊,與「大鯨魚」鬥智鬥力,勇敢對抗的痛快戲碼,加上有狗血級的衝突情節,絕對能夠滿足觀眾的期望!另外,宋仲基在劇中分飾貧窮奴隸秘書和富三代大學生也是看點之一,因為這兩個角色差距十分大,非常考驗演技。而宋仲基於早前的一分鐘前導預告中,以沉實獨白訴說主角心聲,成功向觀眾「大曬」其穩定演技!Viu Original原創奇幻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由11月18日起逢星期五、六、日於黃Viu上架。

最近在電影《緊急迫降》中以反派演技獲得大讚的任時完。

「罷工」引發共鳴

相信不少打工仔都有想過:「我不想工作了,想走出世界,尋找自我!」,改編人氣網漫《甚麼都不想做》的全新治癒系韓劇《夏日大罷工》,由經典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奶酪陷阱》導演李允正執導,並由「演技豆」、最近在電影《緊急迫降》中以反派演技獲得大讚的任時完,夥拍女神雪炫擔任男女主角。劇組透露《夏日大罷工》是一部反映社會現實的作品,時完更認為觀眾在收看劇集後,會容易產生共鳴:「都市生活雖然是不可或缺的,但也會帶來疲勞感,這是一部可以為大家帶來療癒的作品。」

《夏日大罷工》故事講述現年28歲的李夏天(雪炫飾)在首爾一間大公司打拼五年後,好不容易獲得了轉正的機會,此時她卻宣布「人生罷工」,還決意搬到鄉村生活。後來她在小鎮遇上前數學神童、現任圖書管理員安大範(任時完飾);兩位逃避現實的年輕男女將透過出走之旅尋找自我,並在相處中譜出了一段治癒的羅曼史。劇集於11月21日首播,觀眾可以在「黃Viu」收看。

劇集由女神雪炫夥拍「演技豆」任時完擔任男女主角。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