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Mar 2024 - Fri - 09:03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BNI Passion Chapter 先定位人脈才可發揮優勢

保險業是傳統行業如何在保險業做到突圍而出並不容易,我從事保險業已經有18年的時間,與同行之間的分別就是定位清𥇦,我專注協助中小企老闆及專業人士,運用保險產品協助企業留住人才,解決人才流失問題,令公司業務長遠發展穩定而有增長,創新獨特的市場定位,令我在業界找到藍海市場。

加入商會有什麼好處?

加BNI已經有11年時間,加入商會第2年至今連續10年奪得MDRT,成為MDRT終身會籍會員。未加入BNI商會前,目的客戶群無定位市場,外界對我印象都係10萬位保險顧問之中其中1位, 加入BNI商會後,BNI會員之間有業務探訪的活動,可以從中了解會友的業務與不同的行業發展,深度及開放溝通後,了解到中小企業老闆及專業人士面對困難及挑戰,特別在公司發展上人才流失問題,對公司發展有多大負面影響,為了解決公司老闆及專業人士經常遇到的問題,我在BNI分會中建立策略性聯盟,聯盟成員有同樣的客戶群但業務上無任何競爭,我與人力資源顧問及事務律師提供專業服務及產品,共同協助企業老闆解決人才流失問題,現在外界對我的印象是企業留住人才方案的專家,非常樂意與我交流生意發展的想法及引薦身邊朋友給我認識。

先付出後回報

同時我也BNI高級董事顧問,亦是工作坊導師,協助創立BNI分會、支援8個分會維持運作、提供意見及培訓等等。一來可以發掘生意商機,二來對不同行業運作上有深度了解,龐大商業人際網絡可為大家帶來生意引薦及資源,來談談活生生的例子吧,在BNI中我獲得了不少直接的生意收益,例如我曾經協助一間30人的餐廳提供保險方案,成功為客戶留住為數1/3的員工,當中有不少是餐廳的骨幹員工,不單令餐廳穩定下來,更將業務擴展開去。除此之外,還有醫護界、工程界的成功例子等等。做生意的你,想體驗一下如何在商會建立策略性聯盟的威力,不妨來參加我們的活動。

Billy Chan
•香港上市保險公司資深營業經理
•擁有18 年財務策劃經驗
•10 年MDRT 終身會籍會員
•BNI 高級董事顧問
•BNI 工作坊導師

評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