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12:35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啟德跑道MIAMI QUAY 難得城中臨海生活

昔日的啟德機場跑道,三面環海猶如置身於海中心,跑道的盡頭就是高山和民居,隨着機場遷入赤蠟角,啟德跑道的地皮亦「升呢」成為市區中優質臨海住宅區!整個跑道區已定名為PARK PENINSULA,環海超過5公里海岸線,提供45公頃綠化及休憩空間,區內新盤MIAMI QUAY絕對是市區中難得臨海新盤。

由九間發展商聯手打造的啟德跑道區PARK PENINSULA ,區內集綠化、休閒及都會時尚於一身,加上區內每個新盤均為臨海而建,絕對是喜愛臨海悠閒生活的理想之選。由會德豐、恒地、新世界及帝國集團合作發展的MIAMI QUAY,便以臨海度假區美國邁阿密(MIAMI)為名,邁阿密前臨大西洋延綿海岸線,其著名海灣Key Biscayne上更坐擁兩大公園,處處盛綠,並與邁亞密CBD咫尺相望,而MIAMI QUAY亦位處舉世矚目的維港新核心PARK PENINSULA,項目接連未來11公里長的世界級海濱長廊,加上區內已落成的啟道跑道公園及郵輪碼頭,提供多元休閒娛樂,洋溢美式度假氛圍。

▲MIAMI QUAY 2座28樓B室示範單位照。

全屋苑僅一個特色戶

MIAMI QUAY是繼毗鄰維港1號外,屬跑道區第2個登場的新盤,項目分兩期發展,合共提供1,219伙,率先登場的MIAMI QUAY I是項目第1、2及3座,合共涉及648伙,關鍵日期為2023年8月,樓花期長約1年。

由3座28層大廈組成的MIAMI QUAY I,戶型分類上,以市場最渴市的1房和2房戶為主打,亦為區內首個提供開放式單位選擇的新盤,多元化戶型涵蓋開放式至4房設計,實用面積250至1,335平方呎,其中1房至2房戶佔約80%;可留意是,項目的1房戶,約60%屬「明廁」設計。另外值得一提,是整個項目只有第1座提供1伙頂層連平台和天台,4房2套連工作間間隔「樓王」特色戶。

▲MIAMI QUAY的呎價可說是平絕啟德。

524萬元入場 平絕啟德新盤

發展商首批推出單位共130伙,折實平均呎價約22,452元,以首批平均呎價計算,不單較毗鄰維港1號去年年中首批定價22,977元為低,同時亦比起今年4月啟德MONACO MARINE首批平均呎價24,833元 及THE HENLEY II首批平均呎價24,333元低接近一成,稱得上是平絕現時啟德新盤。

項目為PARK PENINSULA區內首次提供開放式設計單位,面積250平方呎,入場費低見524.2萬元,折實呎價20,968元,約52萬元首期就可以進駐啟德,不單是啟德跑道區絕無僅有,入場費亦平絕整個啟德區!

▲MIAMI QUAY是啟德跑道區上的全臨海新盤。

池景、海景一應俱全

項目最大的賣點是前臨寬闊的東九龍內海景,九龍灣、觀塘沿岸的景致盡收眼底,放眼九龍灣內海Inner Harbour遊艇景,從項目對開的海濱長廊與對岸的觀塘海濱公園,足足有500米闊,九龍灣畔至鯉魚門海景一望無際,加上項目前臨50米戶外游泳池,令全盤超過半數單位均可眺望池景、海景的無敵雙景觀。

▲啟德空中花園。

PARK PENINSULA三面環海 多元系統接駁

PARK PENINSULA三面環海,享維港海景及九龍灣景觀,總面積約484.4萬平方呎,儼如九龍半島內的「小半島」,PARK PENINSULA主要大型社區設施包括都會公園、啟德空中花園、啟德郵輪碼頭公園、啟德跑道公園等,面積較港島維多利亞公園大2.3倍,具備多元休閒、飲食及零售店舖,集娛樂、體育、旅遊、商業功能於一體,住戶將來可在區內盡情享受綠色休閒生活。

雖然政府曾計劃興建的單軌鐵路系統取消,不過跑道區亦將會建立多元環保連接系統,設自動行人輸送帶的高架行人步道、跨海行人及單車橋,並提供一系列環保巴士及專線小巴等,跑道公園碼頭將會成為水上的士上落點,連接中環、西九、尖東、紅磡及啟德,MIAMI QUAY樓下就是巴士站,路線包括經啟德港鐵站的22M,亦可選乘小巴,幾分鐘直達九龍灣港鐵站。駕車的話,由樓盤所在的承豐道轉出去,經啟德橋就已經是九龍灣商貿區,相當方便。

MIAMI QUAY
發展商:會德豐、恆地、新世界、帝國
地點:啟德承豐道23號
單位總數:648伙(第1期) 車位:131個(第1期)
校網:小學—34區、中學—九龍城區
單位間隔(第1期):52伙開放式(約250平方呎)、194伙1房(約300平方呎)、324伙2房(約400-450平方呎)、78伙3房(約600-700平方呎)

▲MIAMI QUAY為啟德跑道區矚目新盤。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