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6 Apr 2024 - Fri - 22:17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蘭桂芳特色火鍋 巨型花膠山超激罕

天氣愈來愈凍,打邊爐一定是三五知己約食飯的首選,中環蘭桂芳最近就新開一間特色火鍋,晚市主打特色湯底,首推北海道牛乳美顏鍋,以豬筒骨及湯骨熬製超過10小時,再加入3.7北海道牛奶,奶白色的湯底又濃又滑,上桌時配上激罕巨型花膠山,隻隻花膠比手掌更大!另一款推介的就有養生藥膳醉雞鍋,以黨參、當歸、淮山、杞子、桂圓肉、紅棗、北芪等燉煮成藥膳鍋,加上用陳年花雕醃足一晚的醉雞,十分非常入味,令花雕香的醉雞與藥材味混合簡直是絕配!

▲北海道牛乳美顏鍋配巨型花膠山。

火鍋配料方面,餐廳着重自家出品,無論餃子、丸類都是每日新鮮製作且限量供應,餐廳更特別推出冬季期間限定名為「冬日雪の丸子」的驚喜爆珠手打丸將果味及乳酸味的爆珠,加入至墨魚丸,令食客一口咬下去,先是爽滑彈牙的丸子,爆珠隨即爆開,沾滿果汁的丸子味道出奇地搭,驚喜度十足,令人一試難忘!

▲養生藥膳醉雞鍋。

角落火鍋
地址: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23號晉逸精品酒店1樓
電話: 2382 4888

Text:Winnie Lo Editor:Winnie Lo Art:Fung Pang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