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19:12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小朋友齊返「暑期工」體驗5 大夢想職業

實習」旅程!想讓小朋友發揮無窮小宇宙?只要成為S+ REWARDS會員,並憑指定點數即可換領「KIDS DREAM BIG!夢想職業體驗館」工作體驗證。讓4歲至12歲的孩子搖身一變成為「星際探險家」、「日式便當達人」、「植物科學家」、「雪糕研發師」或「偶像練習生」。另外,活動中的部份場次亦設有即場參與名額,顧客只需即場捐款50元予協康會即可參加。

體驗5大夢想職業
齊來荃新天地,激發孩子天賦及潛能,體驗充滿無限可能!由即日至8月20日,荃新天地夏日呈獻「KIDS DREAM BIG!夢想職業體驗館」主題活動,讓小朋友挑戰5大非凡職業,展開樂而忘返又充滿啟發性的「打工實習」旅程!想讓小朋友發揮無窮小宇宙?只要成為S+ REWARDS會員,並憑指定點數即可換領「KIDS
DREAM BIG!夢想職業體驗館」工作體驗證。讓4歲至12歲的孩子搖身一變成為「星際探險家」、「日式便當達人」、「植物科學家」、「雪糕研發師」或「偶像練習生」。另外,活動中的部份場次亦設有即場參與名額,顧客只需即場捐款50元予協康會即可參加。

與眾不同的職場體驗
小朋友可於「星際探險家」中,跳上彈床學習模擬太空彈跳訓練,為探索宇宙星體做足準備!對入廚有興趣的小朋友,可以在「日式便當達人」親自學習製作可愛的動物便當,又或是體驗「雪糕研發師」,親自DIY香濃軟滑、低糖低脂的軟雪糕。如果小朋友喜歡尋根究底、充滿好奇心的話,「植物科學家」就最適合他們了,一同穿上實驗袍來窺探大自然的奧秘吧!最後,熱愛表演的小朋友就不要錯過成為「偶像練習生」的機會了,更有機會組成全新跳唱組合,學習充滿魅力的可愛舞步,為舞台表演做足準備!另外,小朋友們在努力完成每項職場體驗後,更可賺到「夢想代幣」,可以用來換取文具、生活用品、玩具等精彩獎賞!

Citywalk荃新天地
「KIDS DREAM BIG!夢想職業體驗館」
日期:即日至8月20日
時間:下午1時至9時
地點:荃新天地2期中庭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