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0 Apr 2024 - Tue - 10:49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鄭容和 車太鉉 「相愛相殺」 大放笑彈 《頭腦共助》首播即成同時段冠軍

韓星車太鉉與鄭容和攜手主演的全新腦科刑偵喜劇《頭腦共助》早前於韓國首播,收視即成同時段播出節目冠軍!這部劇講述兩個無法忍受彼此的男人─擁有「非凡大腦」的天才神經科學家申河路(鄭容和飾)與吊兒郎當但個性善良的刑警金明世(車太鉉飾),為了解決各種有關罕見腦部疾病的案件,在互相折磨中展開特別合作的故事。《頭腦共助》劇情有趣,題材新鮮,除了鄭容和、車太鉉外,更有實力派演員郭善英和芮智媛等加入,相信可有助收視節節上升!

由樂團主唱到演員─鄭容和

鄭容和是韓國樂團CNBLUE的隊長兼主唱,於2009年首次演出劇集《原來是美男》,開始嘗試演員路,其後於多部劇集如《你為我着迷》及《大發不動產》等擔任男主角,更於2021年憑《大發不動產》獲得KBS演技大賞的迷你電視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獎,演技備受肯定。

今次鄭容和在新劇《頭腦共助》中化身富三代醫院繼承人「申河路」,除了一出生便擁有花不完的財產,同時也是集帥氣、人氣與智慧於一身的神經科學家,堪稱贏在起跑線的表表者!亦是他繼2013年劇集《未來的選擇》後,再度飾演「金湯匙」角色。

鄭容和在劇中飾演天才神經科學家。

近年鄭容和愛上健身,爆肌身材也不時登上熱搜,不過為了凸顯角色的強大氣場,他在開拍前進行了減重特訓:「申河路是一個非常敏感的角色,所以比平時減輕了體重,為了突出外在的敏感而努力。」

不少粉絲大讚「臉讚」出身的容和再度帥出新高度!

國民級演員車太鉉

車太鉉可以說是最為人熟識、國民級數的韓國明星之一,除了因為他的綜藝感出色,憑節目《兩天一夜》及《偶然成為社長》等成功在各個年齡觀眾中打開知名度,吸納大批粉絲外。演員出身的他亦主演過無數的電影、電視劇名作,可謂全能的藝人。由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與神同行》,以及劇集《製作人》、《法外搜查》和《警察課程》等,均獲良好收視、票房及口碑。車太鉉擁有獨特的演員魅力,成功創下多個經典角色,多年來亦獲得不少獎項,包括於2021年憑《警察課程》獲得KBS演技大賞的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等。

車太鉉在劇中是個吊兒郎當但個性善良的刑警。

今次他在《頭腦共助》中飾演個性善良的刑警金明世,更於第一集因為申河路(鄭容和飾)而慘被剃頭髮。其後金明世又「不小心」 連累申河路被所屬的大腦中心除名,二人因此而結下「仇怨」。而看似完美的申河路卻缺乏人情味,因此與擁有「無私大腦」、奉行利他主義的刑警金明世相遇後,二人不時產生火花,成為「相愛相殺」的拍檔!

車太鉉舉手投足都滿有幽默感。

全新腦科刑偵喜劇《頭腦共助》逢星期一、二於「黃Viu」上架。

評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