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14:17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鯊魚先生登陸新港城中心 展極罕珊瑚 推環境保育

鯊魚先生登陸新港城中心 展極罕珊瑚 推環境保育 全球暖化問題日趨嚴重,教育新世代保育海洋環境之重要性絕對刻不容緩!馬鞍山MOSTown新港城中心首度聯乘超人氣台灣原創插畫的呆萌主角鯊魚先生MR.SHARK以及「海塑基金會」(A Plastic Ocean Foundation),由即日至8月27日合力打造「鯊」灘玩樂派對 ─「最GREEN『鯊』灘玩樂營!」以一系列集保育及玩樂於一身的體驗活動,與你過不一樣的暑假!

全球暖化問題日趨嚴重,教育新世代保育海洋環境之重要性絕對刻不容緩!馬鞍山MOSTown新港城中心首度聯乘超人氣台灣原創插畫的呆萌主角鯊魚先生MR.SHARK以及「海塑基金會」(A Plastic Ocean Foundation),由即日至8月27日合力打造「鯊」灘玩樂派對 ─「最GREEN『鯊』灘玩樂營!」以一系列集保育及玩樂於一身的體驗活動,與你過不一樣的暑假!

勇闖7米高巨型海洋滑梯

全球首個3.5米高巨型充氣鯊魚先生MR.SHARK霸氣現身,與大家暢玩7米高動感海洋滑梯及波波池,自問好動又身手敏捷的你萬勿錯過;想向高難度挑戰?就一定要玩10米長飛索體驗,暢快飛越由海塑基金會(A Plastic Ocean Foundation) 以過千回收膠樽打造的環保珊瑚海,以及長達2米的環保大白鯊及鎚頭鯊,享受高速滑行的快感,用不一樣的角度欣賞海洋景色,踏上難忘海洋保育之旅!

活動期間,商場更與「海塑基金會」及致力珊瑚科研、修復及教育工作的「珊瑚學院」攜手合作,於場內L3活動區舉行「『最』值得珍惜的海洋資源 – 香港珍貴珊瑚展」,精心挑選10件香港海域珍貴珊瑚標本 展出,可透過顯微鏡觀賞首次於商場展出的「鹿角珊瑚胚胎」及1星期大的珊瑚骨;而H.COINS會員更可獨家參加期間限定導賞團,由專業導賞員講解各珍貴展品及保育資訊。場內更特設親子環保工作坊,親手製作星級推介的「動能船」!

4大最Chill-lax「鯊」灘打卡區

最後當然不少得打卡位了!鯊魚先生MR.SHARK與一眾呆萌海洋朋友們在「鯊魚先生MR.SHARK至『營』趣拍站」、「梳乎『鯊』『攤』」、「巨型光影『鯊』桶」以及「『鯊』排大激鬥」4大打卡區,等你來拍下最萌合照。

「最GREEN『鯊』灘玩樂營」

日期:即日起至8月27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MOSTown新港城中心L2天幕廣場 (港鐵馬鞍山站B出口)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