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 Apr 2024 - Sun - 08:17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施匡翹新歌《Savasana》玩新意思 邀香港說唱歌手Heyo Rap歌兼拍MV

輕鬆幽默靈感源自瑜伽大動作

希望樂迷聽歌也可以清空心靈

女神歌手施匡翹(Zaina)早前推出大碟+散文相集《Ztory》反應極好,人氣再攀升。Zaina乘勢推出全新個人單曲《Savasana》,今首新歌Zaina再玩新意思,邀請了香港說唱歌手Heyo創作及客串聲演Rap部分。

Zaina 一向是瑜伽忠實擁躉,年前更成功考獲瑜伽導師證書,新歌名字的靈感就是來自瑜伽動作大休息(Savasana),表達了在忙碌的生活中需要休息、放鬆和重新調整心態的重要性。

歌曲是Zaina和監製T-Ma首次合作,邀請了香港說唱歌手Heyo為《Savasana》創作及客串聲演Rap部分,輕快的旋律和明快的節奏營造出一種舒適自在的愉悅感,令樂迷一面聽歌,一面放鬆,達到聽歌也可以做瑜伽清空身心靈效果!

Zaina解釋點解新歌《Savasana》,會有這個構思:「大家平時都忙著返工、返學,生活壓力愈來愈大,歌曲同瑜伽都可以令人放鬆,減壓,所以我好想做一首可以達到音樂與瑜伽結合的歌曲,放下繁鎖事,清空一下心靈,頭腦就會更清醒,冇晒壓力。」

Zaina也很喜歡新歌《Savasana》MV,以輕鬆幽默手法拍攝,而拍攝時,她也是特別放鬆心情,十分愉快地完成,她並感謝Heyo不單止為她創作及聲演Rap部分,更為她擔任MV男主角,令到MV更添加幽默快樂感。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