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5 Apr 2024 - Thu - 09:21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敏感皮膚 秋冬首重保濕 開架品牌性價比高更抵買

敏感皮膚 踏入秋冬,護膚首重保濕,因為天氣乾燥,空氣中的濕度極低,此時肌膚亦響起了信號,特別是「敏感肌」的你。如果你洗面後會泛紅、狂搽保濕精華仍然出現皮膚痕癢、甚至乾燥紅腫甩皮… 你可能需要重新檢視一下所用的護膚品了… 但護膚品要怎樣選擇?讓小編介推幾款敏感皮膚,保濕力極強的開架醫學美容品牌的吧!
敏感皮膚

敏感皮膚 踏入秋冬,護膚首重保濕,因為天氣乾燥,空氣中的濕度極低,此時肌膚亦響起了信號,特別是「敏感肌」的你。如果你洗面後會泛紅、狂搽保濕精華仍然出現皮膚痕癢、甚至乾燥紅腫甩皮你可能需要重新檢視一下所用的護膚品了但護膚品要怎樣選擇?讓小編介推幾款敏感皮膚,保濕力極強的開架醫學美容品牌的吧!

敏感皮膚護膚品牌1:Avène

源自法國,擁有超過 250 年歷史法國西南地區塞文山脈Avène地區村莊的活泉水為主要成份,專為預防及治療敏感肌膚的醫學美容品牌。這品牌以活泉水以聞名,產品成分模仿人體皮脂結構,有效提供必需養份。

Avène 高效抗敏舒緩保濕霜 50ml HKD 260

有次小編到訪天氣乾爽的法國,皮膚還未適應過來之際,出現痕癢及發紅等問題,因此馬上到法國一家藥房尋求解決辦法,當地人推介了 Avène。用後皮膚明顯有所改善,紅腫消退,皮膚舒緩。但在香港使用略為黏笠,更適合急救皮膚時使用!

敏感皮膚護膚品牌2:Curél

日本銷量 No.1 敏感肌膚品牌 Curél 針對研究肌膚的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Ceramide」,主打研發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的護理,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滋潤狀態,感覺柔滑富彈性,同時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Curél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40ml HKD 180

這款 gel 狀質地面霜用後稍微有一點黏笠,但產品很快被肌膚完全吸收,皮膚變得潤滑富彈性!價錢相對上較便宜,而且保濕度強,用後感覺頗算清爽,小編都續瓶幾次了!另外紫色瓶的更有抗衰老效用,可算是一舉兩得!

敏感皮膚護膚品牌3:Physiogel

專為一般乾燥及敏感肌膚設計的護膚品牌,堅持選用純淨及溫和的成分:不含香料、防腐劑、色素。這是近來較多人開始選用的一個品牌之一,成分含肌膚必要脂質成分包括PEA,能有效紓緩乾燥、發紅及痕癢肌膚。

Physiogel 抗敏紓緩乳霜 50ml HKD 206

連皮膚科醫生都大力推薦,有 93% 使用女性表示有立即紓緩敏感和抵禦泛紅再現的強大功效。小編初接觸 Physiogel 產品是它的潔面乳,因為小編屬於敏感性皮膚,很容易發紅,不論潔面還是保濕都需要用產低敏產品。用後明顯改善面部敏感及泛紅問題。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