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Apr 2024 - Mon - 10:03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劉展霆Eden 捉緊每個機會

透過跳舞選秀真人騷《盛‧舞者》入行的劉展霆(Eden),憑着劇集《青春本我》、節目《不可能任務》 以及《全城一叮》等以不同面貌的自己,走進觀眾的視線。雖然入行不久,但Eden深知這一行機會很少, 「每個機會都要捉得非常緊!當初參加《全城一叮》時,我是抱着一個『今次不跳,都不知道何時再有得跳舞』的心態,豁出去表演!」

入行為了識朋友?

Eden在參加《盛‧舞者》前一直都在紐西蘭求學,在當地居住了近14、15年,直至2021年才回港。他表示:「我當時由紐西蘭回到香港,基本上朋友不多,媽咪的朋友知道我有學跳舞,於是就建議我參加《盛‧舞者》。」參與節目後,Eden認識了不少圈中朋友,連家人也開玩笑說:「你很厲害,回到香港所有認識的朋友都是明星來的」。除了獲得友誼外,Eden亦因此而對幕前工作產生興趣。

做自己獲得拍劇機會

《青春本我》是他第一部拍攝的劇集,當時在拍完《盛舞者》不久後,便收到公司邀請所有參加者試鏡,Eden笑言:「我記得當時需要演繹一段親身經歷,可能因為是自己的經歷,所以覺得我演得不錯而被選中吧!」

在劇集播出後,他跟冼靖峰、何晉樂、張馳豪和李紹堅的「兄弟幫」得到不少網民支持。當時很多人都以為Eden很年輕,甚至猜他只有20出頭,「直至到《不可能任務》播出時,有片段列出了我真實的年齡(28歲),大家都嚇了一跳呢。」

《青春本我》是Eden拍攝的第一部劇集。

挑戰《不可能任務》

Eden在節目《不可能任務》接受龍虎武師訓練,更挑戰飛簷走壁等高難度動作,不過慶幸的是,他有舞蹈底子加上是學breaking,當中有很多跌、撞等動作,所以會比較大膽去嘗試他表示:「這個對我來說是全新領域,之前沒有做過類似的事,所以都受了不少傷。例如要吊威吔,嘗試後發現原來真的很痛,會有瘀傷,我最深刻的是在吊威吔到屋頂拍攝時跣腳,撞向了屋頂的角位。」

Eden在節目《不可能任務》獲益良多。

跳出不一樣的自己

熱愛跳舞的Eden曾在不同的節目中表演,而要數繼《盛‧舞者》後跳舞最多的節目,就非《全城一叮》莫屬了。「其實我當時是抱着一個『今次不跳,都不知道何時再有得跳舞』的心態去參加。雖然入行不久,但知道機會很少,每個機會都要捉得非常緊!所以我就想不如試試換個人設,或者觀眾會記得我多一點。」

節目中,Eden與拍擋黃紫恩(Jojo)大跳兩次分別屬於性感和瘋狂的舞蹈,獲得評判和觀眾激讚。二人於賽前不熟悉,一來就要跳如此貼身和性感的舞蹈,難免會感到尷尬。「排練時,很多動作都是借位去試,我亦有跟排舞師商量過有甚麼動作可以借位完成。到最後上到舞台時,大家都忘我地完成了整個表演。」

而去到第二輪比賽,二人更是豁出去! Eden為了演好小丑的情緒,看了很多反派的影片,讓他當時的情緒和看法都偏向負面,「因為我當是最後一次表演,決定豁出去。當表演完畢後,我已經沒有去想成績如何,因為已成功展現不一樣的自己,想要的效果都全做到了,真的很滿意和滿足,在我角度已經贏了!」接下來,Eden將會拍攝綜藝節目《我要瞓鬥》,他笑言對於「鬥唔瞓覺」這個項目很有信心,直言自己不太需要「瞓覺」呢!

Eden希望日後能演類似小丑般很癲喪的反派角色。
Eden熱愛唱歌,更自學結他來裝備自己。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