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14:22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拍出超韓系風格 尋找個人「命定色」!

韓風吹不停!香港仔中心由即日至9月3日,打造大最韓打卡空間﹁韓 食‧韓色 夏日照相館﹂,玩轉色彩豐富兼具夢幻感的韓食主題,更融入當 地潮流的打卡元素,讓你全程陶醉於韓流氛圍,展開沉浸式仿韓打卡之 旅,再配合韓國人氣大熱﹁個人色彩診斷﹂,尋找專屬個人的﹁命定色﹂,讓相片更有個人風格,隨手一拍,都能得出最佳效果!

韓風吹不停!香港仔中心由即日至9月3日,打造大最韓打卡空間﹁韓食‧韓色 夏日照相館﹂,玩轉色彩豐富兼具夢幻感的韓食主題,更融入當地潮流的打卡元素,讓你全程陶醉於韓流氛圍,展開沉浸式仿韓打卡之
旅,再配合韓國人氣大熱﹁個人色彩診斷﹂,尋找專屬個人的﹁命定色﹂,讓相片更有個人風格,隨手一拍,都能得出最佳效果!

韓國人氣大熱「個人色彩診斷」
活動設有10大打卡空間包括「韓國地鐵站」、「雲朵打卡Café」、「韓風杯麵溫泉」、「美味韓式炸雞」以及「韓式路邊攤及迷幻韓米酒」等。與此同時,香港仔中心亦帶來韓國大熱的「個人色彩診斷」體驗服務,讓大家能以最Sharp及稱身的一面留下倩影!顧客於活動期間內的指定日子即可在「一秒變身化妝間」透過「個人色彩診斷」應用程式作簡單診斷;除此之外,你亦可在旁邊的道具空間,揀選多款韓式拍照必備的道具,如:小清新最愛的韓系乾花、得意造型太陽眼鏡、大型字母道具等,以及與寵物一起打卡用的頭飾,相片質感即時昇華。

香港仔中心韓食‧韓色 夏日照相館
日期:即日至9月3日
時間:下午2時正至晚上7時正
地點:香港仔中心2期2樓1B號舖及4期地下

個人色彩診斷電子體驗區
活動日期:即日至9月3日(逢星期六及日)
參加方法: 顧客憑任何商舖之即日有效機印發票連同
對應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即可體驗!
時間:下午2時至7時
地點:香港仔中心2期2樓1B號舖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