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 Apr 2024 - Sun - 07:51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沙田新城市廣場7月夏日大派對變身沙灘 燦爛陽光下「暢泳」

沙田新城市廣場7月夏日大派對變身沙灘 燦爛陽光下「暢泳」 點推介充滿仙氣又吸睛的【獨角獸狂想曲】,誠邀大家參加盛大的獨角獸夏日沙灘派對;亦會為大家帶來【《芝麻街》夏日沙田遊】,《芝麻街》人氣角色將會坐鎮與各位粉絲selfie,亦設有《芝麻街》期間限定店,獨家首賣多款《芝麻街》精品;此外,同場更會舉辦「夏日文青手作美食市集」,現場佈置及多間本地小店發售的精品及食品都特地加入沙田特色,貼合一眾「沙田友」的口味。

夏日到來,大家一同擁抱陽光!想玩得盡興,新城市廣場將於7月起為大家呈獻浪接浪的精彩消暑活動,重點推介充滿仙氣又吸睛的【獨角獸狂想曲】,誠邀大家參加盛大的獨角獸夏日沙灘派對;亦會為大家帶來【《芝麻街》夏日沙田遊】,《芝麻街》人氣角色將會坐鎮與各位粉絲selfie,亦設有《芝麻街》期間限定店,獨家首賣多款《芝麻街》精品;此外,同場更會舉辦「夏日文青手作美食市集」,現場佈置及多間本地小店發售的精品及食品都特地加入沙田特色,貼合一眾「沙田友」的口味。

【獨角獸狂想曲】集夢幻仙氣少女風於一身的獨角獸於新城市廣場舉行盛大的沙灘派對

由7月20日起至8月20日,新城市廣場為大家呈獻【獨角獸狂想曲】,以充滿仙氣的幻彩獨角獸為主題,舉行盛大的派對。商場一期3樓將搖身一變成為沙灘,有最為矚目、佔地近3,000呎並高達

5米的獨角獸設計巨型吹氣波波池,讓大家盡情打卡兼「暢泳」;入口的彩虹下亦有巨型獨角獸泡在水池消暑;旁邊更有chill爆沙灘椅及太陽傘,令這個「獨角獸陽光沙灘」充滿夏日氣氛,叫人少女心大爆發,靚相不停拍!而另一邊廂,兩隻分別5米及2米高的萌萌大小獨角獸正在3樓戶外平台等待各位的擁「泡」,活動期間每半小時都會上演夢幻泡泡大放送,在日光映照的泡泡下,大家可輕鬆拍出尤如置身幻彩仙境的美照!同時,別忘了到商場3期3樓的「人魚萌獸同『游』戲」,有美人魚伴隨萌萌的小獨角獸遊玩,又是必到的打卡點!打完卡仍然意猶未盡,想和獨角獸玩遊戲?於1期UB層的Play Park將設置獨角獸主題的彈珠機及釣釣樂遊戲等你來挑戰!只要以The Point會員積分加上指定消費即可參與。

《芝麻街》角色現身【《芝麻街》夏日沙田遊】 獨家首賣各種精品

同場加映「夏日文青手作美食市集     發售具沙田特色精品

《芝麻街》的粉絲們留意!新城市廣場將於7月14日起至8月13日特別帶來【《芝麻街》夏日沙田遊】,一眾芝麻街人氣角色將齊集於商場1期1樓,巨型立體1:1的Elmo、Big Bird及Bert將坐鎮,歡迎各位瘋狂來合照!《芝麻街》首次到訪新城市廣場 ,商場更特別設置《芝麻街》x Shatin的打卡位,粉絲們絕不容錯過。而場內的「《芝麻街》期間限定店」,有盡各式《芝麻街》精品,供各位粉絲搶購!另外同場特設「夏日文青手作美食市集」,推出富有沙田特色的手作及美食,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沙田友們必愛!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