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4 Apr 2024 - Wed - 13:48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Anson Lo Jer 互選為最佳室友 柳三歲稱酬勞高就騷肌

ViuTV原創劇《百萬同居計劃》由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及柳應廷(Jer)主演,夥拍《大叔的愛》班底黃德斌、簡慕華、徐㴓喬(Asha)齊齊演搞笑劇,劇集還有「煨Sir」魏浚笙(Jeffrey)的加入,一聽就知輕鬆又搞笑!

《百萬同居計劃》是去年熱播劇《大叔的愛》班底延續,可惜Edan@MIRROR因檔期而未能參與,Anson Lo在劇中飾演斜槓族,送外賣、車房仔、裝修工人什麼都做,他表示有為此而操肌,這樣身型看起來才貼近角色。Jer則笑言自己的角色似卡通人物:「粉絲都說角色似邪流丸、水柳太太,有很多表情又活潑!」Anson Lo則笑言對方是本色演出。

Jer榮升「柳老師」?

近年Jer在演戲路上愈來愈多發揮,去年的《男排女將》、今年演出了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他直言對演戲愈來愈有興趣,Anson Lo則笑指對方已經很有經驗,榮升為「柳老師」!至於可有難忘的場口,Anson Lo爆料指在預告片中,Jer滑倒的一幕並不是演出來:「那一幕其實是我們要避過飛曱甴,因為Jer不聽別人的建議,堅持用自己的演繹方法,結果真的滑倒了!」二人又指拍攝此劇比較輕鬆,因為Jeffrey與德斌都是玩得之人。

Jerson合體,令粉絲十分期待。

Anson Lo有潔癖 怨Jer零存在感

Anson Lo指德斌是「爆肚王」,會自行在對白中加加減減,令整場戲變得更有趣,而「NG王」則是KOL霍哥,他說:「他也蠻慘,因為對白很長很多,很多都是一拍就一頁紙,我們都常常笑指不如霍哥的戲份放到最後才拍攝!」。Anson Lo繼《大叔的愛》後再次與黃德斌合作,他說:「其實上次與他合作,對手戲及場口都不多,今 次就有共同進退的感覺,我會請教他健身的問題!」。

劇集講同居,二人被問最想與那一位MIRROR成員同居?Jer指Anson Lo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對方比較整潔,Anson Lo說:「我是愛整潔的人,如果洗手盆有水我也會抹走,Jer也是不錯的室友,但他零存在感,有時候會自己出街不跟別人說!我會選擇與Lokman住,因為他整潔得來又有交帶!」二人又異口同聲表示最不想跟Edan住,因為對方的生活習慣太差!

Jer頻頻做Gym 準備做肌男?

劇中的德斌、Jeffrey與Anson Lo都是一向有做Gym之人,而Jer最近都頻頻在IG中晒做Gym相,Jer笑指如果想看他騷肌,酬勞高就可以,至於需要多少時間準備? Anson Lo搶答:「他已經準備好了!現在就可以騷肌了!」令Jer大笑!

簡慕華與黃德斌再度合作。

評論

相關文章